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蕾菈道歉「賺滿滿」! 情色教主洩風聲:要第二波檢查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1:47
雪碧不爽Joeman道歉影片開盈利。(圖/翻攝自真雪碧 無雙ss、Joeman IG)
雪碧不爽Joeman道歉影片開盈利。(圖/翻攝自真雪碧 無雙ss、Joeman IG)

百萬YouTuber Joeman及蕾菈夫婦因持有大麻遭逮捕偵查,形象徹底崩塌,令各界震驚無比,他們也隨即露面道歉,表示誠心悔過,將全力配合檢調偵辦。該事件迄今熱度未減,曾與「反骨男孩」多次合作的「情色教主」雪碧,昨(8)日已發聲狠酸圈內吸毒亂象,想不到今(9)日再度怒噴兩方「道歉影片還開盈利跟斗內」,直言台灣鬼島就是越黑越紅。

更多新聞:百萬網紅仲尼驚傳溺水身亡 「生日變忌日」愛妻見屍體痛哭 

 
Joeman和蕾菈道歉影片開盈利和斗內,受到大批網友譴責。(圖/翻攝自Joeman、蕾拉臉書)
雪碧今日透過臉書諷刺台灣人的「健忘體質」,表示Joeman和蕾菈夫妻都不用擔心形象,反正事過境遷,大家很容易遺忘,之後再上個博恩自嘲秀、炎上之類的就會再火起來。她以「前輩」Toyz為例,坦承欣賞對方沒在怕的作風,將酸民變流量,雖然日前捲入大麻案,但現在也是賺得盆滿缽滿。

更多新聞:陳零九攻蛋倒數「代言JPEX涉詐騙被告」 經紀人緊急回應了
雪碧預告警方可能準備進行擴大搜索,要大家皮繃緊。(圖/翻攝自真雪碧 無雙ss臉書)
另外雪碧也再度向Joema及蕾菈夫妻開砲,怒噴「道歉影片還開盈利跟斗內,當粉絲是傻b啊,台灣鬼島就是越黑越紅,盲目的支持如果在大陸早就封殺了!」更預告警方可能準備進行第二波擴大檢查,要大家皮繃緊一點。

雪碧臉書全文:
 
我應該又會得罪很多人了!
又要被罵了
警察可能要第二波擴大檢查了
有碰的,手機對話快點刪一刪,刪也沒用,警察可以還原!
東西快點丟掉,藏沒有用,一定會被找到,真的被找到,直接承認就好
頂多帶去問話,找個好律師,ㄧ天就回家!
蕾拉夫妻檔跟9妹也不用擔心形象,台灣人很容易遺忘!上個博恩自嘲秀或什麼夜夜秀跟走鐘獎跟炎上就會再起來的!
這時候我開始欣賞Toyz ,真的無底線都沒在怕的,把酸民變成流量,完全無所謂,現在也是賺到盆滿缽滿!
所以!大家可以學學Toyz這樣,但抗壓性要很強
很多公眾人物覺的
公眾人物會被放大檢示,覺得不公平!
不公平什麼啊,你賺粉絲的錢,還不能接受批評嗎?
更因為是公眾人物,就要勇於接受批評!
Ps
 
但你們的道歉影片開盈利跟斗內的,認真覺得你們把粉絲當傻逼唷!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eman#蕾菈#毒品#偵辦#雪碧#道歉#盈利#斗內#健忘#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246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