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零九慘了!代言JPEX涉詐騙「證人變被告」 竟是這原因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09:53
陳零九捲入加密貨幣投資詐騙中,更從證人轉為被告。(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
陳零九捲入加密貨幣投資詐騙中,更從證人轉為被告。(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

香港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綠石交易所(JPEX),遭投資者控訴詐騙捲款60億,港台受害者無數,其中台灣區代言人陳零九也被捲入其中,起初他以證人身分接受訊問,但因有受害者提告,因此改列為被告,對此經紀人尚未回應。

更多新聞:温昇豪「骨頭撞2個洞」血流不止!傷後首露面 聞宥勝遭起訴反應曝

 

陳零九遭台灣受害者提告,因此從證人轉為被告。(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

北檢昨(8)日兵分9路展開搜索、約談,台灣區首席合夥人張東穎、業務總監施瑀2人罪嫌重大,遭聲押禁見。陳零九早在10月2日就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他的經紀人表示,當時雙方談妥代言費1000萬,但對方並未如期支付,因此今(2023)年7月終止合約,另外,陳零九也拿了自己約莫15%資產投入JPEX,檢察官認為他同樣是受害人。

但不少投資人正因陳零九代言,才選擇加入投資,卻碰上詐騙,因此對陳零九提告,導致他從證人改列為被告。而JPEX在香港請來張智霖等代言,詐騙風波爆發後,張智霖也曾發聲明表示,早已和JPEX終止合作,同時也前往香港警察總部協助調查。

 
更多新聞:終於官宣!五月天25週年跨年演唱會來了 6場時間地點曝光

陳零九同樣投入不少資產,坦言損失慘重。(圖/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先前出席活動時,表示該提供的內容全都提供給警方,不擔心轉為被告,也無奈說虛擬貨幣並非不好,卻因人為因素被變成另一個樣子,讓他一度心情低落,也坦言上了一課,「名譽上、經濟上的損傷,呼籲自己也呼籲大家在投資時要控管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零九#JPEX#香港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綠石交易所#投資詐騙#證人#被告#張智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30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