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到蛀牙!孫協志「公然放閃」夏宇童 直球告白:重要的存在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09:50
孫協志對夏宇童直球告白。(圖/翻攝自 五熊國際Fish5bear YT頻道)
孫協志對夏宇童直球告白。(圖/翻攝自 五熊國際Fish5bear YT頻道)

孫協志、夏宇童這對CP穩定交往近5年,孫協志還在小巨蛋演唱會上,邀請女友夏宇童擔任嘉賓,公開認愛讓歌迷超驚喜,2人也推出「童協Let's Go」Vlog系列影片,與粉絲分享日常,昨(8)日再度推出2人為演唱會排練的影片,其中夏宇童問到孫協志為什麼找她當嘉賓,孫協志一句話簡直閃爆全場,女方也露出害羞笑容。

更多新聞:女星放送「限制集寫真」全裸入鏡!趴床魅惑男粉 火辣畫面慎入

 
2人在休息室一起吃便當,互動自然又可愛。( 圖/翻攝自五熊國際Fish5bear YT頻道)

影片中從2人一起出門去排練室,到互相對舞蹈動作,接著是演唱會的花絮影片都詳細紀錄,練習過程中夏宇童不忘強調,「我今天是以好朋友的身分要來協助的,好緊張喔,腰酸背痛的部分。」她誇讚男友的體力與毅力,透露孫協志當天從中午12點開始練習,會一直跳到晚上7、8點,不忘大讚「我真的很佩服!」

更多新聞:駁撞臉蔡昌憲!張秀卿突公開「小12歲嫩尪」真面目 更像1男星
影片中也有2人在舞台上互動的畫面。(圖/翻攝自五熊國際Fish5bear頻道)
休息時間夏宇童問孫協志說,怎麼會找她當嘉賓?孫協志直球放閃:「妳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存在!」並表示她對歌迷來說也是特別的存在,跟她一起演出會是很美好的回憶,讓她感動不已,在台上的片段中,孫協志也發揮男友力,直接問觀眾「宇童今天漂亮嗎?」台下也相當捧場大喊「漂亮」,相當看好這對情侶未來的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566#小巨蛋#夏宇童#放閃#童協CP#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74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