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低潮、挫敗!陳芳語男友驚曝「身體出現警訊」:慢慢爬起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9:49
陳芳語、陳彥文去年5月認愛,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陳彥文、陳芳語IG)
陳芳語、陳彥文去年5月認愛,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陳彥文、陳芳語IG)

女星陳芳語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等歌唱選秀節目逐漸廣為人知,2012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Kimberley》,主打歌《愛你》更在Youtube上突破一億點閱,甜美嗓音及直率敢言的個性受到粉絲喜愛。除了演藝事業外,私下感情也受到關注,去(2022)年5月大方認愛「血肉果汁機」鼓手陳彥文,今(8)日是男方31歲生日,兩人甜蜜慶生,沒想到,陳彥文卻自曝身體出現警訊。

更多新聞:排隊4小時等算命!台南孔廟旁「科學手相」竄紅 1天限額50名秒殺

 

陳彥文迎31歲生日,曬一系列照片分享2023年點滴。(圖/翻攝自陳彥文IG)

陳彥文今日迎來31歲生日,他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夕列照片,訴說跨過30歲的感慨,直到今天這一刻,還是跟去年一樣不敢相信這個數字,他問了自己到了這個年紀,該做到的是否都有達成?透露2023年對他來說,是人生中會記得的那種「那一年」,坦言「經歷身體給的大警訊、心靈上的挫折」,有過低潮、挫敗,最後在心裡跟自己和解,再慢慢爬起來。

更多新聞:嫁富豪淡出演藝圈!53歲最美女星「私生活照外洩」 近況曝光了

 
「好像漸漸知道自己存在這個世界的意義是什麼」,陳彥文表示,現在兩邊的事業都更有起色、步上軌道,對於自己可以用專業技術跟音樂療癒大家的身心,是他的榮幸,同時感謝身邊愛他、以及他愛的人。

陳芳語、陳彥文去年5月認愛,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陳彥文IG)

陳彥文與陳芳語去年5月大方認愛,從他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有女方幫他慶生、住院時女方陪伴著他,以及兩人嘟嘴放閃,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少不了彼此,足以顯見兩人的好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芳語#陳彥文#陳芳語男友#陳彥文身體爆警訊#陳彥文低潮#認愛#血肉果汁機鼓手#陳彥文生日#陳芳語 陳彥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75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