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熙蕾當眾「嘴對嘴獻吻」林心如 羞喊:讓我先生嫉妒一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8:37
林心如、林熙蕾主演單元「你心裡的鬼」。(圖/黃城碩攝)
林心如、林熙蕾主演單元「你心裡的鬼」。(圖/黃城碩攝)

48歲林熙蕾自結婚後淡出演藝圈,時隔多年再度演出台劇《此時此刻》,與認識20年的林心如共譜「蕾絲情」,兩人現場大方嘴對嘴接吻,林熙蕾笑喊:「讓我先生嫉妒一下!」

更多新聞:小S離家出走12天!拒絕聯繫尪 大S為這事翻臉竟嗆:我去死

 


林心如與林熙蕾在「你心裡的鬼」中共同詮釋的校園禁忌之戀,林心如分享:「也許每間學校裡總有一些欣藍和芷潔的身影、總有一些畢業之後老死不相往來的鬼,希望觀眾因為本集願意勇敢說出對他人的愛。」林熙蕾也表示:「很榮幸回歸影視後,拍攝台灣影集可以跟好朋友心如合作,我也深深的被劇本打動,希望每個心裡的鬼都能勇於說出愛。」

更多新聞:反對小S床戰吳慷仁!她氣炸「當面質問」:妳是想搞外遇嗎

 
(圖/黃城碩攝)

林熙蕾時隔12年再度重返小螢幕,她坦言先前不想錯過育兒寶貴的時光:「小孩一下子就長大,黃金時期就是前10年,我不想錯過,花很多時間在他們身上,我的全家福大部分就是先生跟小孩。」也表示未來想要多推出作品,得知小S、吳慷仁的激情戲,她也笑說:「我很羨慕小S,我也拍過激情戲,可以來比一比。」

(圖/黃城碩攝)

林熙蕾角色的性格相當帥氣,她和林心如、小S、劉品言演出高中同學,某次群戲演完小S立馬大讚林熙蕾:「妳是不是很鑽研這個角色,妳剛剛一舉一動、講話方式都很中性。」林心如也被林熙蕾帥到:「有一次她拿甜甜圈給我,好心跳喔,不敢看她。」床戰吳慷仁的小S也不甘示弱喊:「我抖得才兇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林熙蕾#你心裡的鬼#此時此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762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