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郁方愛子車禍摔斷手!醫護致電「竟當廣告拒接」 下秒急了:恐開刀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6:23
郁方2006年嫁給珠寶富商陳昱羲,育有2子1女。(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郁方2006年嫁給珠寶富商陳昱羲,育有2子1女。(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資深女星郁方出道30年,在主持及戲劇都有亮眼表現,除此之外,家庭也沒耽誤,2006年嫁給珠寶富商陳昱羲,育有2子1女,生活相當幸福。豈料,她日前在臉書透露,二兒子Max上週六下午騎乘腳踏車,經過台北美術館前,不慎摔車,右手當場摔斷,而她當時接到救護人員電話時,卻誤以為是廣告電話,第一反應就是拒接,差點錯過兒子送醫消息。

郁方二兒子騎腳踏車不慎摔傷,右手兩根骨都斷了。(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郁方在臉書透露,上週六下午,二兒子Max剛上完數學課,騎著腳踏車從大直回台北,途中行經台北美術館,一個不注意,在人行道上摔車,當場把右手摔斷,所幸,有好心的路人幫忙打119將其送醫。

更多新聞:不喝酒竟罹肝癌!醫揪元兇「1早餐」惹禍 驚是一級致癌物

救護人員在把Max送往醫院過程中,立刻撥電話告知郁方,沒想到,她看到不認識的電話號碼,當即認為是廣告電話,直接掛斷,隔沒多久,同樣陌生的電話號碼轉而打給她的老公,接到消息嚇了一大跳,夫妻倆緊急趕往醫院。

 
郁方差點錯過救護人員告知兒子送醫的電話。(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一到急診室,人潮洶湧,許多大小孩子摔傷破皮,郁方不忘提醒大家出門一定要小心。她透露兒子打了石膏,目前只能先冰敷,而週一回診後,醫師告知,兒子右手兩根骨都斷了,相當嚴重,可能需要開刀。

更多新聞:本土女星再婚大8歲尪!「深V婚紗」豐滿全都露 大方示愛不藏了

兒子雖然痛到臉色蒼白,嘴裡偶爾喊著「真的很痛」,但非常勇敢的完全沒哭,為緩解兒子緊張情緒,郁方也面帶笑容且逗趣安慰「打斷手骨顛倒勇」、「真正男子漢」、「將來女朋友一定說你好性感」。最後,郁方也讚嘆台北很安全,「腳踏車丟在路邊一整天我們還找的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郁方#郁方兒子#車禍#摔車#當廣告拒接#右手摔斷#郁方兒子車禍#右手斷骨#掛斷電話#拒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86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