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亞蘭58歲生日「神秘人物」陪伴 親曝身體亮紅燈真相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5:43
陳亞蘭、六月出席「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第一屆校友會。(圖/張哲鳴攝)
陳亞蘭、六月出席「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第一屆校友會。(圖/張哲鳴攝)

陳亞蘭、六月今(8)日出席臺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第一屆校友會會員大會,陳亞蘭積極招生,笑說《加油喜事》殺青時,還鼓勵所有演員都來唸,成立校友會是盼望凝聚校友資源,讓學弟妹事業上都能有所幫助,更能走向國際,身為在校生也是新科學生會長的六月,直言:「學姊在前面耕耘,學妹在後面走路有風。」陳亞蘭在旁表示:「大家也會傳承下去!」問及生活近況,六月笑說:「人家EMBA在交朋友,我們是真的在讀書,報告比想像中多。」加上她成立羽毛球社團,每天忙到被小孩猛問「妳為什麼一直出去?」

更多新聞:企鵝妹旅遊「現身1國家」!觀眾嚇:特種部隊個性沒在怕

 
陳亞蘭、六月出席校友大會。(圖/張哲鳴攝)

今天正好是陳亞蘭58歲生日,問及有什麼生日願望,她幽默表示在哪裡就要許什麼願,在學校當然是希望招生率突飛猛進、校友會蓬勃發展,透露當學生心態會越來越年輕,問及晚上是否有慶生行程?陳亞蘭神秘透露:「會和大家都認識的那位吃飯!」言下之意應是恩師楊麗花,而她日前一度傳出身體狀況亮紅燈停工,她澄清:「就是持續追蹤,沒有停工,你看我這麼忙。」不過問到恩師楊麗花的紀錄片進度,她坦言目前中20%,因為有很多細節要拍攝跟確認,她笑說自己是助理,幫忙協調溝通細節,是否形同經紀人?她吐槽:「經紀人有抽成,我可沒有抽成喔!」

更多新聞:巫苡萱突爆分手!情斷5年男友「摀臉拒談細節」:怕哭出來
陳亞蘭收到慶生花束相當開心。(圖/張哲鳴攝)


 
六月笑說忙到被小孩問「為什麼一直出去」。(圖/張哲鳴攝)
另外,陳亞蘭主導的歌仔戲《嘉慶君再遊台灣》集資計畫今天剛好一週年,她坦言目前還差3分之2,還需要大家多多幫忙,募資時間還有1年希望能夠達成目標,問及剛剛怎麼沒有在校友會舞台上順便募款?她笑說:「沒有啦,我不敢,不能轉移焦點。」而六月目前是在校生代表,問及來上課看到許多年輕學生會不會特別打扮?她笑說其實自己班上最年輕的一群了,大家上課還會規定dress code,之後的色系是現在最流行的「美拉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亞蘭#加油喜事#臺師大#校友會#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生日#六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941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