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7歲名廚拿米其林肯定 「跨界主持」林書煒跳腳:幹嘛搶飯碗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4:52
鏡電視紀錄片《品.味》導演蔡侑勳(右)、三星主廚何順凱(左)接受《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專訪。(圖/POP Radio提供)
鏡電視紀錄片《品.味》導演蔡侑勳(右)、三星主廚何順凱(左)接受《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專訪。(圖/POP Radio提供)

鏡電視紀錄片《品・味》播出後獲得熱烈迴響,導演蔡侑勳和態芮餐廳主廚何順凱日前接受《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專訪,面對眼前這位天王級主廚何順凱,僅以37歲年紀就拿下全球第一間米其林三星台菜的殊榮,林書煒瞬間被圈粉。怎知何順凱不安於室,工作空檔還跨界主持行腳節目,將台灣美食推向國際,讓林書煒急得跳腳:「幹嘛跟我們搶飯碗啊!」

更多新聞:周興哲脫了!新加坡開唱「吸2.4萬人」 緬懷陳慧翎選曲催淚

 

《品.味》第三集主角何順凱「做最好的自己」將於鏡電視播出。(圖/鏡電視提供)

2023年台灣米其林指南於8月份公布得獎名單,然而《品・味》紀錄片早在一年半前就開拍,蔡侑勳沒想到在拍攝的過程中,何順凱領軍的「態芮」會從二星變三星。他透過直播觀看何順凱領獎,感動哭了3次,兩個人因為拍攝《品・味》,遠赴泰國跟奧地利,培養出深厚情誼。

更多新聞:破小S魔咒!「情慾女王」珍琳恩愛小7歲鮮肉 媽祖託夢狂奪2銀牌 

 
《品.味》紀錄了何順凱的故事。(圖/鏡電視提供)

對美食也頗有研究的林書煒疼惜表示,現在主廚不好當,要拍紀錄片,還要彰顯個人特質,已看過《品・味》初剪的她有感而發地說:「這是激勵人心的故事,意猶未盡!」導演蔡侑勳透過鏡頭記錄主廚的人生跌宕起伏,所有的得意都不是偶然,接下來怎麼走?何順凱表示目前沒壓力、平常心,「我在浪裡不在浪頭,對餐飲炙熱的心始終如初」。《品.味》於每週四晚間11點30分於鏡電視86台播出,並上架於TaiwanPlus、MyVideo、LINE TV等串流平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品・味》#蔡侑勳#何順凱#《POP最正點》#林書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41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