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克立籌560萬打官司! 認已經不愛黃嘉千:不排斥第二春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0:03
夏克立回台灣打官司之餘,也去爬了象山,抒發糾結的心情。(圖/鏡週刊)
夏克立回台灣打官司之餘,也去爬了象山,抒發糾結的心情。(圖/鏡週刊)

夏克立經歷了這段慘痛離婚,心情自然是不好的,他藉由大量的戶外運動爬山、慢跑等調適心情,但透露根本無法跟加拿大的父母討論,因為他的媽媽提到這事情就會哭。除了籌出560萬元來台打官司之外,他也籌備製作影視項目及線上英文教學,來開創人生下個階段。

他同時也認為台灣法令對於離婚的外籍配偶不友善,很多跟他有一樣情況的人,都透過私訊,希望他能幫忙為外籍配偶發聲,但礙於法令規定,本刊並無法刊出他的訴求。

 
 
相較於夏克立全心在打官司,黃嘉千(右)則投入舞台劇演出。(圖/鏡週刊)

回顧16年的婚姻,夏克立說,「在婚前我手上有5個節目,我有比較差嗎?結婚了,大家說我是黃嘉千的老公,沒關係,我那時很喜歡她,她也給我很棒的禮物。」

現在還愛?夏克立坦誠地說,不愛了,但談及黃嘉千,依舊是用「我老婆」來稱呼,顯然一時還不習慣。至於對婚姻是否還有期待?「會的,我有可能再結婚。」仍然期待新的家庭。
 

夏克立和黃嘉千在對岸賺了上億元,龐大財產成了難解問題。(圖/鏡週刊)

夏克立1996年以記者身分來台灣採訪總統大選,就此扎根,於2001年正式出道,並演出電影《深深太平洋》,2005年因和黃嘉千合作電視劇《艾曼紐要怎樣》而相識相戀,並於2006年在台灣、加拿大正式結婚。而後他因參與《爸爸去哪兒3》,在兩岸都有知名度,夫妻倆一直都以家庭和樂的形象在演藝圈經營,但2022年,本刊揭露兩人離婚官司開打,而後黃嘉千證實離婚消息。
 

黃嘉千雖然鮮少露面,但友人Albee上小S(右)節目時,分享了安慰黃嘉千婚變的過程。(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T)

相較於夏克立藉由臉書、媒體不斷發聲,黃嘉千本人保持沉默,但身邊友人倒是頻頻放話,對於離婚,黃嘉千只在今年8月哽咽回應:「我很謝謝大家關心,現在都還在司法中,可以說的時候,我一定會說。」

 
更多鏡週刊報導
【離婚2億去哪兒】夏克立返台追「消失的2億」 控黃嘉千鋪排離婚大戲毀人設
【離婚2億去哪兒1】離婚前夫妻諜對諜 「她就是想要我生氣」夏克立錄影自保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克立#爸爸去哪兒#黃嘉千#外籍配偶#離婚#婚變#離婚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80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