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23年婚變!蔡岳勳「偕女星出雙入對」和于小惠各過各的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0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09:25
蔡岳勳(中)曾經執導《深夜食堂》,這部雖然沒獲好評,但他仍在對岸長期發展;和于小惠的遠距婚姻一直受外界關注。(圖/翻攝自于小惠微博)
蔡岳勳(中)曾經執導《深夜食堂》,這部雖然沒獲好評,但他仍在對岸長期發展;和于小惠的遠距婚姻一直受外界關注。(圖/翻攝自于小惠微博)

這些日子以來,關於蔡岳勳與于小惠的婚姻,圈內多有所正負傳聞,之所以討論度高,是因他從2001年拍出《流星花園》之後,一躍成為台灣名導,接下來的《白色巨塔》《痞子英雄》更是膾炙人口,並與鈕承澤有「南蔡北豆」的響亮代稱。
 

近年來,蔡岳勳除了傳出有債務風波,與于小惠更是各過各的生活;上個月起,本刊從不同消息管道聽聞他們的夫妻關係似已走到盡頭,有一說是彼此會各自安好,另一說則是蔡岳勳在對岸的異性緣依然頗好,而且常跟《七根心簡》中一名沒沒無聞的女星尚娜出雙入對。
 

尚娜與蔡岳勳的傳聞傳回台灣,而且消息來源的背景頗為多元。(圖/翻攝自尚娜微博)

 
 

關於尚娜這碼消息,其實最早人名還沒有特定,只說是個演媽媽年紀角色的女星,當時甚至傳出與蔡岳勳要好的人竟是左小青。
 

有人一度懷疑蔡岳勳跟對岸的失婚知名女星左小青好上了,但後來證實只是謠傳而已。(圖/翻攝自左小青微博)

 

46歲的左小青其實狀態頗好,代表作是《中國式離婚》《又見白娘子》、電影《人在囧途》。雖然她在2010年嫁給大自己二十歲的富豪高全健,也就是中國大陸前國家副主席李源潮的小舅子,兩人育有一女,不過她已在兩年前宣布離婚。
 

過去蔡岳勳(左)與于小惠(右)頗為熱情放閃,圈內很多人也都與他們互有工作往來。(圖/讀者提供)

 

 

更多鏡週刊報導
【遠距傳婚變1】蔡岳勳26歲新歡作品沒停過 與宋威龍、劉浩存同演一部戲
【遠距傳婚變2】蔡岳勳兩地奔波 于小惠po美照嘆:怎沒好好演戲跑去嫁人了
 
金獎導演驚傳戀上小30歲女演員 元配救場駁婚姻觸礁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岳勳#婚變#于小惠#蔡岳勳老婆#蔡岳勳于小惠#蔡岳勳婚變#蔡岳勳于小惠婚變#離婚#蔡岳勳 女星#名導蔡岳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08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