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鬥江宏傑搶人!福原愛「臉頰消瘦」近況曝 曬水滴鑽戒喊:相信自己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6:25
福原愛表示一直都相信自己。(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福原愛小紅書)
福原愛表示一直都相信自己。(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福原愛小紅書)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智至今離婚2年多,雙方官司依舊尚未落幕,江宏傑日前甚至飛往日本開記者會,控訴福原愛不履行法律義務,甚至已獲法院批准,可向對方進行強制執行,要求交出重要的人。然而,福原愛不甩江宏傑的逼迫,反倒開始經營小紅書與粉絲互動,今(8)日更曬出超大顆鑽戒,對自己信心喊話說:「我每次都是相信自己。」

更多新聞:35歲女星爆「早期更年期」!閃嫁1年半沒愛愛 求醫吃藥2個月

 
 
福原愛表示自己比賽時不太會戴戒指。(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後官司仍糾纏不清,日前江宏傑向日本法院聲請通過對福原愛進行強制執行,若對方不遵守法規,恐面臨2年到20年的徒刑;不料福原愛竟懶得理江宏傑,於10月22日開通小紅書帳號,並以流利的中文向外界打招呼,心情似乎不受官司影響。

更多新聞:才痛失父親!兵家綺驚罹乳突癌「3症狀纏身」苦無病房治療
 
福原愛認為每個女生都像鑽石一樣,需要女力去磨。(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前陣子她回到家鄉仙台,在近日的新短片中,能看見她雙頰肥肉消失,黑眼圈則加深,疑似開始感受到官司的壓力,而她在影片中,介紹日常愛用的飾品,表示在以前比賽中只有戒指不會戴,其餘項鍊、耳環都一起戴上場,更會特別準備金飾,希望能帶來好運奪下金牌,不過她表示現在反而只戴鑽戒,接著便拿出水滴型大鑽戒,還說出裏頭富藏的寓意,「鑽石是很硬的材質,不管事被撞到都不會怎麼樣,不會受傷,所以我每次都是相信自己,我心裡有一顆鑽石,不管是怎麼樣,都要堅強,它會一直給我加油」。
 

更多新聞:直擊/索隆迷路了?新田真劍佑來台遲到18分鐘! 活動一度離場
福原愛戴鑽戒為自己加油打氣。(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福原愛在大的名聲非常兩極,有一派看完影片後,喊話說「能看出來,愛醬起非常非常願意把日子過好的。有的女孩子也是深受丈夫和婆家其害的,知道有些苦說不出的,為什麼看到別的女孩也受苦就惡意這麼大呢」、「不管怎樣就是喜歡愛醬」、「支持妳愛醬」。另外也有網友傻眼說「妳都快給抓了,還不著急」、「心理素質挺高的~馬上就被刑拘了~避雷~妳推薦的統統都不要~晦氣」、「都要進去了,還想著圈中國人的錢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官司#強制執行#刑責#近況#臉頰消瘦#鑽戒#打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84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