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呼麻道歉「一票YTR聲援」 陳沂傻眼轟:蕾菈怎麼不挺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2:35
陳沂認為社會大眾太雙標,明明Joeman也使用大麻,卻反而有大票網友力挺。(圖/翻攝自Joeman、陳沂、蕾菈IG)
陳沂認為社會大眾太雙標,明明Joeman也使用大麻,卻反而有大票網友力挺。(圖/翻攝自Joeman、陳沂、蕾菈IG)

百萬YouTuber Joeman和蕾菈夫婦近日因持有大麻遭逮,消息驚動各界,昨(7)日Joeman率先發布道歉影片,因其態度誠懇且坦蕩認罪,受到網友一片好評,甚至圈內好友阿滴、魚乾、百靈果等人也發聲力挺,而蕾菈夫妻道歉後的回饋卻是兩樣情,不停被網友指責拿小孩情勒。緊跟時勢的網友陳沂,便指出明明都是犯罪行為,Joeman卻獲得一票鼓勵,直呼「這社會未免也太雙重標準了吧!?」

更多新聞:「最美士官長」劉香慈爆頸椎出問題! 照X光驚見1處不同:莫名頭痛

 

陳沂批蕾菈道歉太冗長,還拿小孩情緒勒索大眾。(圖/翻攝自蕾菈IG)

陳沂看完兩人的道歉影片後,在臉書發文直言,套用Joeman企劃影片的標題,直言完全就是「奢華公關危機處理v.s.平價危機處理」,她先是點評Joeman影片乾淨俐落,直接認了有吸,最後打出媽媽這張親情牌也不煽情;反觀蕾菈影片太冗長,又拿小孩情緒勒索社會大眾,也難怪Joeman底下留言區幾乎都在支持他,更點出「很多創作者力挺Joeman」的現象。

不過,陳沂語帶傻眼地說:「可是他們兩個犯的錯是一樣的欸。在麻不合法的國家持有並且吸食,這是犯罪行為。這社會未免也太雙重標準了吧!」表示不解為何大家要對犯錯的人喊加油,形容就好像每次有人當小三,也一堆人支持,不過這次「毒品是升級到犯罪問題了ㄟ」。

 
更多新聞:巫苡萱突爆分手!情斷5年男友「摀臉拒談細節」:怕哭出來

Joeman吸毒認錯後,一堆圈內好友轉發力挺。(圖/翻攝自JoemanIG)

陳沂能理解創作者兼有交情或是利益掛勾,但看風向對救出來力挺犯罪,痛批「我覺得嘴臉太難看了啦!」犀利反問「蕾菈你們怎麼就不敢挺?不要雙重標準好嗎?」

陳沂臉書全文:
Joeman跟蕾拉的道歉聲明,完全就是奢華公關危機處理v.s.平價危機處理。
Joeman的影片乾淨利落,直接認了有吸,說自己知法犯法,大家罵他酸他概括承受。
最後打個親情牌講到媽媽也不煽情。
反觀蕾拉道歉影片太長,拖拖拉拉哭哭啼啼,又拿小孩出來扛,情緒勒索社會大眾。
想當然耳,Joeman底下留言幾乎都是支持他,叫他加油,看得讓人熱血沸騰,覺得麻在台灣合法化充滿希望啊!
還有很多創作者力挺Joeman,呼麻好棒棒
蕾拉的則是罵聲一片,也沒創作者敢力挺。
欸,可是他們兩個犯的錯是一樣的欸。
 
在麻不合法的國家持有並且吸食,這是犯罪行為。
這社會未免也太雙重標準了吧!
我是不知道對犯錯的人喊加油要幹嘛?
加油,繼續再接再厲犯更多錯嗎?
就好像每次有人當人家小三,也一堆人喊加油。
情感還是道德問題,毒品是升級到犯罪問題了欸。
創作者間有交情或是利益掛勾,必須綁在一起可以理解。
但看風向對就出來力挺犯罪,我覺得嘴臉太難看了啦!
蕾拉你們怎麼就不敢挺?
不要雙重標準好嗎?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麻#道歉影片#Joeman#蕾菈#吸毒#呼麻#陳沂#雙標#支持#阿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36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