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粉絲慘遭詐騙50萬 周湯豪心痛緊急3點發聲:勿輕信受騙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6:06
周湯豪今年代言、工作滿檔,無疑是廠商最愛的寵兒。(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今年代言、工作滿檔,無疑是廠商最愛的寵兒。(圖/環球音樂提供)

創作天王周湯豪,一出道獨特的音樂風格,有著超高人氣,代言、商演接不完,沒想到近來有詐騙集團看到他的影響力,以周湯豪的名義去詐騙女歌迷,該歌迷慘被騙了台幣50萬,不僅如此,近來仍有許多冒名帳號在網上流竄,對此,周湯豪透過環球唱片發出聲明:「大家提防詐騙。」

更多新聞:獨/炎亞綸改名吳秉孺!「勁爆含意」曝光 命理師提醒這點

 

周湯豪聲明如下:

一、近期網路詐騙猖獗,持續發生不肖份子盜用藝人周湯豪(Nick)在IG、Facebook等社群媒體開設官方帳號之名稱、肖像照片、圖片、影音等內容進行詐欺及侵權等犯罪行為,包括冒充Nick的名義開設其他社群假帳號、違法剪輯竄改藝人直播影片等,致喜愛Nick的粉絲受騙而蒙受損失,環球唱片及藝人皆深感痛心。

二、藝人周湯豪僅開設四個官方帳號: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ickeveryday)、Instagram(https://www. instagram.com/nicktherea14sho/)、thread(https://www.threads.net/@nicktheea4sho)、微博(weibhtps://weibo.com/NICKTHEREAL),其餘網路上之帳號皆屬虛假冒用。藝人周湯豪並不會以個人通訊軟體或透過非官方之任何方式私下聯繫他人。籲請大眾及粉絲們如發現非官方認證之藝人周湯豪(Nick)社群媒體帳號的訊息、留言、聯絡,提高警覺勿輕信受騙,宜立即封鎖處理、勿貿然回應,以確保自身資訊安全及權益。
 

三、環球唱片嚴正聲明,任何人未經環球唱片之授權,切勿擅自下載使用藝人周湯豪之姓名、肖像照片、圖片、影音等內容,亦不得冒名設立虛假帳號、進行違法或犯罪行為。網路上現存之假帳號業已侵害環球唱片及藝人之著作權及肖像權等,應即刻移除、停止侵權詐騙,否則將尋求法律救濟途徑,提起民刑事訴訟,以維護權益。

周湯豪提醒粉絲不要上當。(圖/環球音樂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湯豪#詐騙集團#粉絲#50萬#詐騙#網路#臉書#帳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17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