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跟Joeman同框互動!樂天女孩爆「休息室內幕」 揭他精神狀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6:01
王世堅(中)出席《懿想天開》5週年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王世堅(中)出席《懿想天開》5週年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三立實境綜藝節目《懿想天開》將於11月14日迎來開播5週年,主持群李懿、巫苡瑄、倪暄、陳詩雅、陳詩媛、陳伊、冼迪琦今(8)日出席5週年記者會,7位女孩齊聚一堂的音量相當驚人,也讓現場充滿活力。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日前坦承吸食大麻,誠懇道歉並表示不會再犯;而他先前才去開箱樂天女孩休息室,巫苡瑄、陳詩媛、陳伊也鬆口當天狀況。

更多新聞:巫苡萱突爆分手!情斷5年男友「摀臉拒談細節」:怕哭出來

 

Joeman因吸毒重創形象,先前才同框樂天女孩,巫苡萱表示聽到消息很震驚,「滿意外的,但後來有看到他的道歉影片,覺得很有guts,勇於承擔」,並表示那天Joeman的精神狀況都很正常,沒有恍惚。陳詩媛則說:「Joeman人很好,也變瘦了,當天都很正常。」

Joeman(左二)一週前才發出去直擊樂天女孩休息室的影片。(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頻道)

巫苡萱今(8)日自爆恢復單身,需要徵友,眾人就起鬨要他考慮也單身的Joeman,並爆出兩人都是住新莊,甚至是前、後棟的鄰居,這話題讓巫苡萱再度冒冷汗,要大家把焦點放到別人身上。

 
更多新聞:Joeman呼麻「整排YTR聲援」!網列名單全退訂:瞎挺

陳詩雅與陳詩媛雙胞胎姊妹花一個在味全龍啦啦隊,一個是樂天啦啦隊,因台灣大賽正開打中,味全龍、樂天桃猿將爭冠軍,兩姊妹開玩笑說現在她們勢不兩立,陳詩媛說:「每天發文都很緊張,想為自己球隊加油,但也很怕得罪對方的球迷。」

陳詩雅(左起)、倪暄、巫苡瑄、李懿、陳詩媛、陳伊、冼迪琦一同出席《懿想天開》5週年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冼迪琦目前是中信兄弟啦啦隊的練習生,外型甜美的她被譽為「峮峮接班人」,針對此封號,冼迪琦坦言有點壓力,「畢竟是峮峮學姐名字,有點擔心,但跟經紀人聊過,他們要我不要緊張,很感謝媒體的美名,我也把峮峮學姐當偶像看待,希望有天可以跟她一樣厲害」。這話又被起鬨是不是想取代峮峮?冼迪琦連忙否認:「每個人都不能取代任何一個人。」

冼迪琦甜美外型與活潑個性,被譽為峮峮接班人。(圖/翻攝自冼迪琦IG)


更多新聞:主持人張柏謙創紀錄!闖央視比賽「打敗萬人晉級」 榮登台灣第一

李懿近年熱愛騎重機,放假都往外跑,下週還要去日本四國騎5天的重機;也因發現自己的重心都放在重機上,家裡的麻將桌放在那都要長灰塵了,決定把它賣掉,笑稱已戒賭。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懿#陳詩雅#陳詩媛#陳伊#巫苡萱#樂天女孩#Joeman#冼迪琦#倪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8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