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開那隻貓!裸身消防猛男來了 炸出「冰塊腹肌」6款只限台灣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7:34
消防猛男推出月曆。(圖/BVG提供)
消防猛男推出月曆。(圖/BVG提供)

那群男人又來了!澳洲消防員猛男月曆每年推出都引起廣大女性為之瘋狂,更被網友封為年度必買月曆之一。2024年猛男月曆特別為台灣所打造的6款特別版本,分別是貓咪款、小狗款、馬匹款、綜合動物款、經典款以及今年新增的「救火英雄」主題,帥氣的消防猛男也將於近日來台參訪與粉絲見面。

更多新聞:35歲女星爆「早期更年期」!閃嫁1年半沒愛愛 求醫吃藥2個月

 

消防猛男抵達台灣。(圖/BVG提供)

此外,猛男們此次來台也計畫自由行,好好品嚐台灣美食,消防員Ben更於宣傳影片中用中文大喊:「我們愛台灣!」隊員們透露,除了台灣美食他們最期待的就是去KTV唱歌,迫不及待地想要親身體驗台灣的獨特魅力,感受台灣民眾的熱情,並希望透過此次造訪,傳達對台灣的感謝與祝福。

更多新聞:蕾菈爆哭認吸毒!1身分挨轟比Joeman扯 鄉民女神不忍:有點可憐

 
消防猛男推出月曆。(圖/BVG提供)

澳洲消防員猛男月曆從1993年開始推出,初衷是為燒傷兒童研究提供資金,如今募款已支持更多公益團體,此月曆每年都會邀請身材精實、長相俊俏的消防員猛男們一同拍攝月曆,並將出售月曆的部分所得捐贈給慈善機構跟兒童照護機構和癌症兒童基金會等。這次銷售所得將捐助約10家公益及保育團體,主要捐款對象包括昆士蘭無尾熊協會、癌症兒童基金會、拜倫灣野生動物醫院、安全天堂動物救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猛男#月曆#救火英雄#消防員#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41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