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香慈結婚7年大吵尪!激烈溝通脫口「他X的」 第三胎計畫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6:54
劉香慈分享婚姻之道。(圖/民視提供、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分享婚姻之道。(圖/民視提供、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和老公鍾威凱結婚7年育有2子,一家幸福甜蜜,鮮少露面的她近日參與民視《鬥陣大廟埕》,在節目中獻出好多第一次,她今(8)日出席記者會,分享錄製心得。先前劉香慈因拍照姿勢被誤會有喜了,讓她趕緊澄清懷孕的不是她,今被問到第三胎的規劃,她欲言又止表示:「我覺得我人生中如果有第三個交給老天爺,這個靈魂如果有緣分,要投胎到這個世上,我歡迎但不會主動做這件事。」

更多新聞:陳美鳳太狂!牛仔外套「全球僅1件」在她家 光一顆銀飾要價3萬

 

劉香慈婚後幸福。(圖/民視提供)

劉香慈近年專注在舞台劇,她透露生完第二胎後,有上2年表演課,因上課讓她視野更開,能接受多元的角色。婚後第7年,劉香慈談論起「七年之癢」,一時脫口:「我覺得他有進步。」隨後她緊張得拿起水杯喝水補充:「我覺得我們溝通的管道蠻暢通的,將不舒服的點告訴他,他會去傾聽,不會去委曲求全,會因在乎對方而改變,是正向的發展。」

更多新聞:「最美士官長」劉香慈爆頸椎出問題! 照X光驚見1處不同:莫名頭痛

 
劉香慈近年鮮少露面。(圖/民視提供)

生活上難免會有爭執,劉香慈透露曾跟老公吵架後選擇冷戰,在她接觸表演課後,也變得較願意表達喜怒哀樂。劉香慈前陣子參演舞台劇《完美咪咪》,劇中角色常會憤怒罵出「他媽的」,她不小心將角色帶入生活中,「有次跟我先生比較激烈的溝通,我脫口而出那三個字,我自己嚇到,我老公也嚇到。」劉香慈強調夫妻並沒有常吵架,只是將分享生活中的「精華」。

劉香慈在節目中打戰鼓。(圖/民視提供)

《鬥陣大廟埕》日前到大甲體驗打擊戰鼓,為了呈現最好的演出,她的手痛還起水泡,頂著烈日跑步、種種訓練讓她決定直接素顏上陣,「郭哥衣服乾了又濕,滿頭滿臉都是汗,到最後妝都懶得補了!」劉香慈較少接觸綜藝節目,坦言知道要與郭子乾合作前,很擔心接不到他的哏,沒想到最後反而是郭子乾不懂她的笑點,一直接不到她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香慈#生子#教育#最美士官長#鬥陣大廟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948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