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富豪淡出演藝圈!53歲最美女星「私生活照外洩」 近況曝光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8:57
李嘉欣擁有香港第一美人稱號。(圖/翻攝自李嘉欣IG)
李嘉欣擁有香港第一美人稱號。(圖/翻攝自李嘉欣IG)

香港女星李嘉欣擁有171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精緻混血五官,獲得1988年香港小姐、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有香港第一美人、東方珍珠稱號,出道後,更參與不少影視劇演出,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日,在健身房運動的模樣被拍下,53歲凍齡樣貌曝光,驚呆不少網友。

李嘉欣健身素顏模樣被拍下,53歲凍齡樣貌曝光。(圖/翻攝自李嘉欣IG)

 
李嘉欣有運動健身的好習慣,日前,她在健身房運動的模樣被拍下,只見她身穿白色長袖T恤,將頭髮挽起來,並戴上一頂鴨舌帽,儘管臉上未施脂粉,面色依舊紅潤,歲月絲毫沒有在她臉上留下任何痕跡,自然、清新樣貌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網友紛紛讚嘆「華夏五千年最美的女人」。

李嘉欣嫁給富商許晉亨後,逐漸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自李嘉欣IG)

事實上,李嘉欣2022年時,身體出狀況,某日凌晨,突然心跳加速、呼吸困難,緊急送醫搶救,還被醫生告知,若再晚一點,性命很可能不保。所幸經過治療後,康復並出院,但她的身體器官,包括心臟、肝臟、腎臟、肺等都受到影響,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李嘉欣,更注重身體健康,維持良好運動習慣,同時更珍惜與家人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嘉欣#香港女星#香港小姐#淡出演藝圈#女星嫁富豪#健身素顏照#李嘉欣近況#私生活#第一美人#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91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