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晉升跨國創作!黃美珍為喜憨寶寶發聲 曝私下「真實面」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8:13
黃美珍受到新加坡公司邀請唱作主題曲。(圖/Superfanz提供)
黃美珍受到新加坡公司邀請唱作主題曲。(圖/Superfanz提供)

「星光二班」黃美珍(Jane)受到新加坡「Unleash Your Light」公司邀請唱作主題曲〈Unleash Your Light〉,今(8)日歌曲和MV同步釋出,她在MV中牽著喜憨兒女孩安妮一起表演,屆時兩人將一同赴新加坡公益演唱會「Extraordinary Stars Fundraiser Concert」演出,屆時善款將悉數捐給含喜憨兒協會等3個單位,意義非凡。

更多新聞:不只吳奇隆!姜育恆攻蛋倒數喜曝14位嘉賓 陣容超強大

 

黃美珍跟喜憨寶寶合作。(圖/Superfanz提供)

黃美珍新歌為新加坡募款公益演唱會義唱,其電音版本意外衍生出「54448」手勢舞挑戰,圈內藝人偕親友熱情響應,有展榮展瑞、蔡佩軒、潘君侖、羅小白、陳曼青等,大家都來呼籲世界,每個人都是一道光,黃美珍說:「邀請大家一起發光彼此影響,為生活製造更多樂趣與感動時刻!」黃美珍也趕流行,在家中和女兒「小星」玩了一下,「我覺得電音版手勢舞超好玩的!」但因為才三歲多的「小星」太活潑,「我們一起拍了幾支影片,好難挑選要放哪一支,為了這苦惱了一天,畢竟媽媽也要漂亮der!」但因為小朋友不受控,「我們跟她說再拍一次可以嗎?」但「小星」會直接說:「我不要~」

更多新聞:炎亞綸遭起訴質問「要名還是利?」 耀樂心碎發聲:毀滅少年人生
 
 
黃美珍電音版本意外衍生出「54448」手勢舞挑戰。(圖/Superfanz提供)

黃美珍表示認識喜憨兒女孩安妮,推翻了自己對喜憨寶寶的印象,提到雖然一開始陌生,彼此會有點害羞、矜持,但雙方慢慢聊開後,黃美珍發現安妮太可愛了,讚她:「是個害羞又充滿熱情的生命!」此外,她也提到安妮每週彩排歌舞時都進步很大,足見她認真又有熱情,讓團隊完全驚艷,美珍還說安妮很會鼓勵大家,「我們每個人都非常非常愛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美珍#新加坡#喜憨兒#54448#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74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