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sa疑分手緋聞男友!「首富兒」甜擁辣妹照流出 網一看傻眼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7:06
網上瘋傳Lisa與緋聞男友分手。(圖/翻攝自Lisa、arnaultjean IG)
網上瘋傳Lisa與緋聞男友分手。(圖/翻攝自Lisa、arnaultjean IG)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在巴黎瘋馬秀表演,在大陸、韓國掀起抵制風波,其中她擁有800萬粉絲數的微博帳號,更遭無預警封號,被外界視為軟封殺。想不到,爭議風波未息,Lisa再爆出其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諾(Frédéric Arnault)疑似另有新歡,在鏡子前親密擁抱辣妹自拍。

更多新聞:反對小S床戰吳慷仁!她氣炸「當面質問」:妳是想搞外遇嗎

 
LVMH四公子Jean Arnault緊擁辣妹。(圖/翻攝自arnaultjean IG)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弗雷德里克阿諾甜擁其他女生的照片,只見男生穿著一身灰色西裝,頭髮中分,難看出有特別打扮,女生則穿著一襲紅色禮服,襯托出苗條身材,而男生從後面緊擁女生,由於該男子長得與弗雷德里克阿諾太像,以至於許多網友誤會Lisa遭拋棄,且男方火速投入新戀情。

更多新聞:互鬥江宏傑搶人!福原愛「臉頰消瘦」近況曝 曬水滴鑽戒喊:相信自己
Lisa不斷與誹聞男友同框,讓外界更篤定交往的真實性。(圖/翻攝自LISA、Frédéric Arnault IG)

事實上,這位男子是弗雷德里克阿諾的弟弟,也就是四公子Jean Arnault,誤會讓外界虛驚一場。Lisa不斷與弗雷德里克阿諾傳出緋聞,近來兩人同框數次,甚至與男方家庭出國度假,不難看出兩人關係匪淺,使眾人更篤定情侶一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LACKPINK#Lisa#巴黎瘋馬秀#封殺#帳號#消失#緋聞男友#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諾#分手#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0

0.1950

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