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鹿周旋三男!張凌赫撩人不及格 被笑「沒挑逗過女孩子」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7:19
白鹿在《寧安如夢》飾演姜雪寧。(圖/iQIYI國際站提供)
白鹿在《寧安如夢》飾演姜雪寧。(圖/iQIYI國際站提供)

白鹿、張凌赫、王星越主演愛奇藝原創古裝劇《寧安如夢》,昨(7)晚正式上線,講述白鹿飾演的「姜雪寧」歷經坎坷當上皇后,卻遭遇宮變、被逼自殺,卻得一次機會重新開始人生,便立志改寫人生結局的故事。白鹿這次一反過往鄰家女孩形象,挑戰出道以來「最權謀心機」的角色,開場便以華麗扮相周旋於三男主之間,成為踩著多位男子受傷的心爬上高位的皇后,重啟人生後,個性颯爽直率,展現睿智的一面,雖決定遠離宮廷,卻還是捲入宮廷之事。

更多新聞:王鶴棣男友力爆棚!霸氣公主抱白鹿 踹車門名場面超MAN

 
 
張凌赫與白鹿主演的《寧安如夢》上線後,霸佔了多個微博熱搜。(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張凌赫、白鹿劇中在試探曖昧跟互相猜疑中反覆拉扯。(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寧安如夢》上線後,霸佔了多個微博熱搜,由於正逢白鹿的現代劇《以愛為營》同時在熱播,兩部劇集成為網友討論焦點,巧的是《以愛為營》男主角王鶴棣和《寧安如夢》男主 角張凌赫,曾在同一作品《蒼蘭訣》中爭女主角虞書欣,昔日情敵這次跨劇展開搶奪白鹿的芳心之戰。而對於雙劇同播,白鹿也在微博上表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緣分到了,兩個人(角色)就一起出現在了大家面前」。

更多新聞:林依晨崩潰了!破尺度與言承旭上演激情戲 悲痛神情令人鼻酸
 
 
張凌赫在《寧安如夢》飾演謝危。(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張凌赫這次飾演城府極深的帝師「謝危」,與白鹿在試探曖昧跟互相猜疑中反覆拉扯,官方也先釋出一幕是張凌赫拿著紅色毛筆,輕掃過白鹿的喉嚨並輕挑起她的下巴,用最溫柔的語氣講著威脅人的台詞,展現不同以往腹黑、魅惑的一面。而今天放出的幕後花絮中,張凌赫排這場戲時,笨拙拿著毛筆的樣子讓導演忍不住喊到「你沒挑逗過女孩子」,他則害羞笑道「不好意思,好久沒拍這種戲」,耿直的陽光大男孩樣子跟戲內樣子呈現大反差。白鹿的兩部作品《寧安如夢》、《以愛為營》都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劇#寧安如夢#白鹿#陸劇女神#古裝女神#姜雪寧#張凌赫#謝危#以愛為營#古裝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87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