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奪冠領百萬名車 最雷駕駛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7:08
幻藍小熊以冠軍之姿獲節目的「百萬名車大獎」。(圖/天空娛樂☓迷音樂提供)
幻藍小熊以冠軍之姿獲節目的「百萬名車大獎」。(圖/天空娛樂☓迷音樂提供)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將正式推出2023年全新紀念專輯《FOR YOU》。而10月中從節目畢業,幻藍小熊共經歷9次公演並奪下6次冠軍,結合最後的人氣投票,她們最終成為最大贏家,以冠軍之姿獲節目的「百萬名車大獎」!昨(7)日她們親自到現場領獎,感動直呼這是她們人生中第一部屬於自己的車,更老早就討論好要一起開車去兜風,團裡有駕照的容容、Ayeon及XXIN,更被其他成員覬覦可以當團內的「專屬司機」,讓她們開玩笑直呼:「想得美!」

更多新聞:女粉絲慘遭詐騙50萬 周湯豪心痛緊急3點發聲:勿輕信受騙

 

幻藍小熊推出全新紀念專輯《FOR YOU》。(圖/天空娛樂☓迷音樂提供)

親自到車廠領取大獎的幻藍小熊,出發前難掩興奮心情,不斷規劃著後續拿到車的行程。成員中有駕照的容容、Ayeon以及XXIN,更直接讓其他沒有駕照的成員覬覦能當司機,無論出遊、上下班,都能載著大家一起,毓更笑說:「想要上下班都坐這台車,就不用叫計程車了,還可以隨時到各城市玩!」讓三位擁有駕照的「姊姊們」開玩笑表示:「會不會太超過,你們想得太美了!」采甄也虧容容看起來就是危險駕駛,開玩笑說:「想用這台車跟大家一起去旅行,但絕對不會是讓容容開車。」

更多新聞:炎亞綸遭起訴質問「要名還是利?」 耀樂心碎發聲:毀滅少年人生

 
幻藍小熊討論好要一起開車去兜風。(圖/天空娛樂☓迷音樂提供)

有趣的是,當提到「最不想讓誰當駕駛」時,采甄及媛媛卻是大家公認最靠不住的駕駛人,原因是采甄過動的個性感覺一不小心就會忽略交通規則;媛媛更被全團笑說感覺隨時都在弄不清楚交通規則的狀態!BIDO說:「最不想給采甄載,因為感覺她會因為聊天聊嗨了就不專心開車。」XXIN則笑說:「如果媛媛把煞車踩成油門,或是方向燈按成雨刷、在高速公路上開30之類的,我完全不意外!感覺交通會因她整個大亂。」媛媛則與采甄互指對方,直呼對方才是最「雷」駕駛,鬥嘴畫面相當有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冠軍#馬路三寶#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1213

0.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