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懷鈺火辣身材「維持25年」!出道打歌服仍合身 被讚逆齡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7:36
米非(左起)、藍心湄、徐懷鈺於《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合影。(圖/TVBS)
米非(左起)、藍心湄、徐懷鈺於《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合影。(圖/TVBS)

TVBS《女人我最大》本次邀請到「平民天后」徐懷鈺與米非,在節目中大談如何維持身材。徐懷鈺大方分享自己參加選秀節目的備戰過程,她透露:「一天練舞10個小時已是家常便飯。」在高壓的情況下依舊保持自律,除了水、黑咖啡外,不喝任何含糖飲料。而米非在透過唐綺陽的心理測驗後,才意外發現自己超在意身材,讓她重新審視自己的觀念。

更多新聞:剛跟Joeman同框互動!樂天女孩爆「休息室內幕」 揭他精神狀況

 

徐懷鈺在節目中帶來了兩套令人驚豔的演唱會戰袍。(圖/TVBS)

徐懷鈺在節目中帶來兩套令人驚豔的演唱會戰袍,一套是經典曲目〈向前衝〉的打歌服,25年前的打歌服至今依然合身,也在今年攻蛋時將它進行大改造,呈現出更性感、更升級的「2.0」版本。另一套則由設計師純手工打造,搭配披風馬甲,在演唱會上展現了霸氣十足的造型,突顯了魔鬼身材。徐懷鈺現場特別展示演唱會時的服裝,讓主持人卞慶華驚嘆不已,「Yuki姐比女團還更像女團」。

更多新聞:巫苡萱突爆分手!情斷5年男友「摀臉拒談細節」:怕哭出來
 
 
一直以來,米非自認並非一位特別注重保養的女生,對她而言,心情的好壞比起外在的保養更加重要。她坦言在錄製《滾石摘星號》時,體態並不理想,也因這個節目讓她深深愛上了戶外活動,成為一位「登山愛好者」。

徐懷鈺(左)、米非(右)上節目宣傳《滾石摘星號》。(圖/TVBS)

除了登山,米非每週會固定兩天上健身房,在家中也堅持每天進行一小時的有氧運動,主持人徐凱希不禁說:「妳真的非常在意自己的身材!」這也反映了米非在追求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上所付出的努力。本集《女人我最大》的精彩內容將於11月17日晚上9點播出,敬請鎖定TVBS42歡樂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人我最大#徐懷鈺#米非#滾石摘星號#平民天后#藍心湄#徐凱希#卞慶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86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