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國賓驚喜慶祝56歲生日 謝承均慘遭衝康「他說你老奸巨猾」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8:04
江國賓(右二)明天滿56歲,謝承均(右)、黃玉榮(左)、林佑星特地驚喜現身為他慶生。(圖/三立提供)
江國賓(右二)明天滿56歲,謝承均(右)、黃玉榮(左)、林佑星特地驚喜現身為他慶生。(圖/三立提供)

男星江國賓演過多部戲劇,堪稱「八點檔公務員」,他9日將滿56歲,今(8)日在拍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時,謝承均(仔仔)、林佑星、黃玉榮特地現身片場驚喜慶生,讓他又驚又喜,當一送上壽桃,謝承均立刻爆料:「林佑星剛剛說你快60歲了!」林佑星回擊:「剛剛仔哥說你老奸巨猾!」一來一往互相吐槽,看得出大家私下的好交情。
 
更多新聞:陳子玄閃婚新郎身分曝光!「前夫說話了」攜現任女友獻祝福

 

江國賓看到大家為他慶生,當場又驚又喜。(圖/三立提供)

江國賓許下生日願望:「我現在真的覺得身體健康、心情愉快,是非常重要的,第二個願望當然是很市儈的一件事情,大家都能賺大錢。」謝承均笑著補充:「《天道》這兩天收視率都不錯啊!」江國賓則回:「收視率不錯是應該的,本來我們這麼用心的拍,就應該要好, 但是還是要希望大家多多的推廣。」也再一次感謝大家別為他慶生,「今天真的很驚訝,你們真的太壞了。」
 
眾人不斷懷疑江國賓早就猜到,他笑回:「我不會去想這個,年紀這麼大都快60歲了!」 謝承均則透露,今天沒有自己的戲份要拍攝,原本想突然出現給壽星驚喜,結果意外巧遇,江國賓還納悶地想:「你來幹嘛?」江國賓也不知道黃玉榮會到場,一旁的黃玉榮笑說:「我也有成功!我有看到你,我就默默的飄走。」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神「消失八點檔」半年!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人要向前看
 
謝承均原本想突然出現給江國彬驚喜,結果意外巧遇。(圖/三立提供)

大家輪流獻上祝福,黃玉榮說:「從小看國賓哥的戲長大,祝國賓哥身體健康、事事順心,永遠都這麼年輕。」江國賓聽了開玩笑:「沒有!我就沒有年輕過,你還要這樣講。」謝承均感性表示:「我認識國賓哥也10幾年,進三立第一檔他就演我爸爸,不僅是我們很好的前輩,我覺得亦兄亦父,他是個真的很棒的朋友,真心希望國賓哥可以身體健康,任何方面都越來越 。」林佑星也祝福:「我認識國賓哥20年了,他的演技是無可挑剔,只希望國賓哥身體持續健康,家人的身體也持續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國賓#慶生#八點檔#天道#江國賓生日#謝承鈞#林佑星#黃玉榮#56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29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