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克華柏格、湯女郎續前緣演夫妻 「吳彥祖舊愛」也加入演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8:20
馬克華伯格化身三寶爸,帶著全家大小逃亡。(圖/Apple TV+提供)
馬克華伯格化身三寶爸,帶著全家大小逃亡。(圖/Apple TV+提供)

Apple TV+宣布推出動作喜劇電影《全家逃走中》(The Family Plan),由馬克華柏格攜手《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湯女郎」蜜雪兒摩納漢主演,2人繼《愛國者行動》再續前緣演夫妻,他這回升格為3寶爸,面對一連串突發狀況,不得不攜家帶眷「逃走」,展開一場精彩刺激的公路冒險,將於 Apple TV+12月15日上線。

更多新聞:前男友變同事!泫雅簽約新公司 小野馬也有清純風

 
馬克華伯格與「湯女郎」蜜雪兒摩納漢演夫妻。(圖/Apple TV+提供))

馬克華柏格在片中化身「好好先生」,與蜜雪兒摩納漢共組幸福美滿家庭,而曾演出《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的柔伊瑪格麗特科萊蒂及《離婚再一起》范克羅斯比,分別飾演馬克華伯格的大兒子、大女兒,而《神力女超人》的薩伊德塔馬歐尼以及《貝爾法斯特》希朗漢德,以及曾和吳彥祖交往、陳冠希緋聞對象Maggie Q 也將加入演出陣容。值得一提的是, 全球最受歡迎的女實況主瓦爾基雷(Valkyrae)也將首次跨刀於電影中亮相。

更多新聞:江國賓驚喜慶祝56歲生日 謝承均慘遭衝康「他說你老奸巨猾」
馬克華伯格在片中化身三寶爸,親自帶娃上陣。(圖/翻攝自預告)

《全家逃走中》由《捍衛戰士:獨行俠》Skydance製作團隊打造,《頭號外交官》導演西蒙賽倫瓊斯執導,馬克華柏格也身兼監製一職,與《史賓賽的機密任務》、《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幕後團隊共同監製。《全家逃走中》12月15日在Apple TV+全球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克華伯格#《全家逃走中》#Apple TV+#蜜雪兒摩納漢#愛國者行動#柔伊瑪格麗特科萊蒂#3寶爸#動作喜劇電影#公路冒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004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