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網紅仲尼驚傳溺水身亡 「生日變忌日」愛妻見屍體痛哭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0:03
網紅仲尼生日到峇里島渡假罹難。(圖/翻攝自微博)
網紅仲尼生日到峇里島渡假罹難。(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百萬網紅仲尼2016年與知名Coser卡琳娜結婚,沒想到男方在去(2022)年被抓包偷腥,婚姻岌岌可危,然而夫妻倆在極力修補裂痕下,在今年9月坦承兩方都罹患憂鬱症,決定封號停更,專心自我療傷。怎料,小倆口7日在峇里島渡假驚傳遇難,原本開心過生日的仲尼因溺水不幸身亡,疑似卡琳娜在旁痛哭的畫面也隨之流出。

更多新聞:女星放送「限制集寫真」全裸入鏡!趴床魅惑男粉 火辣畫面慎入

 
仲尼與卡琳娜9月才宣布封號停更,沒想到如今卻傳出仲尼罹難。(圖/翻攝自我是憨憨没错了呀微博)

仲尼正剛好邁入34歲,沒想到年齡卻永遠停滯不前,據《紅星新聞》報導,一名護照姓名縮寫為「XFJ」的大陸男子,浮屍在8日被發現於佩提騰格海灘,而經過比對後,竟與網紅仲尼相符。另外微博網上也流出一段影像,畫面中疑似是卡琳娜在其他工作人員攙扶下,目睹老公仲尼的屍首,忍不住掩面淚崩,惹人心疼。

更多新聞:快訊/29歲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 生日拋震撼彈
疑似為卡琳娜目睹丈夫仲尼的屍首後,掩面痛哭。(圖/翻攝自芒果媽媽微博)

據搜救人員指出,夫妻倆在6日晚上入住,隔天去海邊遊玩後,仲尼可能在游泳時不慎抽筋,卡琳娜則為救丈夫而嗆水暈倒,最終只有卡琳娜獲救。不過據《九派新聞》報導,仲尼的經紀公司目前聯絡不上仲尼,也不知道卡琳娜的聯繫方式,死訊還有待查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仲尼#百萬網紅#大陸#卡琳娜#Coser#溺水#身亡#淚崩#生日#峇里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93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