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崔佩儀寵尪不當抱怨女人 懺悔「控制慾太強」壓迫愛子:我神經病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0:31
崔佩儀曾經覺得過度控制的自己是神經病。(圖/黃城碩攝)
崔佩儀曾經覺得過度控制的自己是神經病。(圖/黃城碩攝)

崔佩儀2001年與老公Sam結婚,兩人育有一個寶貝兒子貝克宇,家裡還有一隻可愛的毛孩「妹妹」,一家4口的感情相當緊密。因老公工作關係,崔佩儀與他時常相隔台灣、美國兩地,但距離並不影響夫妻關係;崔佩儀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老公,她露出幸福的小女人笑容,並透露兩人間、老夫老妻的生活情趣,土味情話也買單。

更多新聞:駁撞臉蔡昌憲!張秀卿突公開「小12歲嫩尪」真面目 更像1男星

 

在訪問前的閒聊中,崔佩儀先是開心展示腳上的新鞋,「這是兒子說好看,老公買給我的」,邊走邊往腳下瞄,可以看出她被兩個最愛的男人輪流寵愛的心情有多愉悅。Sam在今(2023)年中秋假期特別從美國飛回台灣陪她過節,崔佩儀樂當好老婆,一下陪看哈雷機車,一下陪遊基隆,即使Sam回台後週一到週五仍要上班,還是會抽空開車帶她出門走走。

崔佩儀樂當一個不管太多的老婆。(圖/黃城碩攝)

崔佩儀表示Sam也對她很好,在舊金山機場要飛回台灣時,在免稅店要她點菜喜歡的東西,準備買回來送她,沒想到卻被反將一軍,「我跟他說,有一樣東西,有一樣很貴的,就是你的心」,這話讓她邊說邊笑出來,Sam也開心買單。

 
崔佩儀跟老公Sam的感情很好。(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跟Sam已是老夫老妻,但見面相處的親密互動不會少,抱抱、吐露愛意都有;她覺得自己最善解人意的點是「老公做什麼都不抱怨」。舉例Sam必須開會不能陪她,崔佩儀也不會鬧脾氣要人陪,「就是做一個很善解人意的老婆,讓他覺得你是一個很舒服的人,他也很窩心,小孩的學費都他張羅、給我一張卡買喜歡的東西,蠻有責任感的,但是他不一定浪漫或是會說花言巧語」。

獨子貝克宇(右)是夫妻倆的心頭肉。(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除Sam在美國工作外,兒子貝克宇也在美國念書,雖然一家人分隔3地,他們幾乎每天都會視訊,分享日常工作與吃了什麼。談起兒子,崔佩儀臉上滿是驕傲,「他到現在沒染髮、穿耳洞、刺青,如果他真的要做,我也不會反對,但最好不要,滿乖的」。

崔佩儀曾當過控制慾極強的虎媽,後來發現自己錯了。(圖/黃城碩攝)

崔佩儀坦言在貝克宇還小的時候,曾經一直把他塑造自己想要的樣子,控制慾極強,現在改變很多,「那是他的人生啊,我要尊重他,交女友我也很支持」;貝克宇也很懂事,在美國會善用音樂專長賺零用錢,安排、分配開銷,偶爾還會大方請媽媽吃飯。崔佩儀也用「神經病」形容過去的自己,「我把童年父母親離婚的陰影,加註在貝可宇身上,我這樣是錯的,應該給他適當的愛」。

更多新聞:女星放送「限制集寫真」全裸入鏡!趴床魅惑男粉 火辣畫面慎入

崔佩儀認為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包容。(圖/黃城碩攝)

崔佩儀以過來人身分分享夫妻相處之道,「分隔兩地」是她跟老公間的最大課題,「過去我會想改變老公,可是他會覺得我管很多。現在有距離,但距離是學問,老公喜歡忙碌,55歲退休也太早,所以我選擇相信,視訊掛完電話不去東想、西想」。她也曾經負面過,疫情一個人在台灣過年哭得唏哩嘩啦,後來才懂要如何自娛,選擇不當愛抱怨的女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崔佩儀#貝克宇#Sam#美國#夫妻#分隔兩地#台灣#妹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55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