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最奢華」巴黎舞會名單曝光 甄子丹愛女、張藝謀兒子入列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1:01
甄子丹愛女甄濟如、張藝謀兒子張壹男獲邀出席巴黎名媛舞會。(圖/翻攝自甄濟如IG、張壹男微博)
甄子丹愛女甄濟如、張藝謀兒子張壹男獲邀出席巴黎名媛舞會。(圖/翻攝自甄濟如IG、張壹男微博)

「巴黎名媛舞會」被譽為世界十大奢華晚會之一,每年11月舉行,大會會邀請16至22歲來自名門貴族的少女參加,許多名門貴族都想躋身,先前港星邱淑貞女兒沈月、李連杰女兒李珍等星二代都曾亮相過,而今年參與的舞會名單,驚見武打巨星甄子丹19歲愛女甄濟如,及國際名導張藝謀兒子張壹男。

更多新聞:Joeman、蕾菈夫妻會被關?律師揭下場「與Toyz有差」

 
甄濟如與爸爸甄子丹感情超好。(圖/翻攝自甄濟如IG)

甄濟如是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的女兒,今年7月剛加盟索尼唱片,宣告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發行首張單曲〈idk〉進軍音樂圈,擁有甜美外貌和180公分高挑超模身材的她,被「巴黎名媛舞會」邀請參與盛會,成功打進名媛圈。

更多新聞:甜到蛀牙!孫協志「公然放閃」夏宇童 直球告白:重要的存在
張壹男曾與爸爸張藝謀合體出席晚宴。(圖/翻攝自張壹男微博)

甄子丹愛女獲邀出席,而張藝謀而子則會以伴舞男騎士的身分亮相,所有人都相當期待他倆當晚的戰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甄子丹#女兒#甄濟如#張藝謀#兒子#張壹男#導演#星二代#巴黎名媛舞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45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