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國城擁「寵妻密碼」求生慾滿點 常公開摟腰、貼臉討老婆歡心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1:08
巴鈺、曾國城一起主持《女王大人》。(圖/緯來提供)
巴鈺、曾國城一起主持《女王大人》。(圖/緯來提供)

緯來綜合台新綜藝《女王大人》首集邀請主持人曾國城在演藝圈的多年好友,要來爆料他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草蜢的成員蔡一傑愛漂亮要減肥,但每次跟曾國城吃飯,他都要逼自己吃很肥的東西,直呼:「我不要像他的身材!真的是受不了。」曾國城草蜢認識超過20年,感情頗佳,「這10年我們非常的親近、熟悉,會為了彼此的生日、演唱會和舞台劇表演,來回港台兩地」。

更多新聞:專訪/崔佩儀寵尪不當抱怨女人 懺悔「控制慾太強」壓迫愛子:我神經病

 

與曾國城有交情30年的屈中恆也抓到機會砲火全開,直言曾國城在舞台劇演出時像顆不定時炸彈,本都背不起來,還當場跟卜學亮撞詞,讓主持搭檔巴鈺驚呆:「我在台下看不出來耶!」曾國城則尷尬喊冤,40歲過後的他容易「過目即忘」。

曾國城(中)作勢要屈中恆(右)別再說了。(圖/緯來提供)

路嘉怡則爆料,當年和曾國城一起主持跨年晚會,疑似現場秒數不同步,導致隔天新聞全都在報導這項失誤,讓媒體臆測曾國城為此生氣罵人,路嘉怡也分享:「這件事對我來講也是人生中一個很驚悚的回憶。」

 
更多新聞:陳零九攻蛋倒數「代言JPEX涉詐騙被告」 經紀人緊急回應了

路嘉怡、唐志中都蒞臨節目爆料曾國城的糗事。(圖/緯來提供)

唐志中也和曾國城認識20年,他直言對方很寵妻,常常不在意別人眼光摟腰、貼臉,公開放閃,巴鈺還說:「城哥和大嫂有一個默契,每天到12點12分,不管在哪都會傳訊息,如果在同一個空間就會眼神互換。」曾國城表示因為兒子、女兒剛好都是12號生日,相當浪漫。本集《女王大人》精采內容將於11月13日晚間8點在緯來綜合台26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國城#女王大人#屈中恆#巴鈺#草蜢#唐志中#路嘉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4

0.1021

0.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