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歲馬妞驚傳命危!氣喘突發作 一度「熱衰竭昏倒」急送醫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3:38
馬妞日前在洗牙嗆到水,引發吸入性肺炎而住院。(圖/翻攝自馬妞臉書)
馬妞日前在洗牙嗆到水,引發吸入性肺炎而住院。(圖/翻攝自馬妞臉書)

56歲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曾出演《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知名本土劇,也曾為綜藝天王吳宗憲麾下「憲憲家族」的成員,主持過多檔節目。無奈她2018年投入電商後,乾燥症、紅斑性狼瘡等疾病纏身,嚴重時甚至影響視力,她曾透露一天要吞14顆藥,痛苦到無法言喻。近日她開直播坦承健康每況愈下,差點一度因熱衰竭走掉。

更多新聞:突鬆口告別!64歲施孝榮揭最後一唱  「再見的日子漸漸接近」

 
 
馬妞坦承過去作息不正常,才演變成現在得還健康債。(圖/翻攝自馬維欣臉書)

馬妞近年健康頻拉警報,她表示自己過去的作息不正常,才慘到得還「健康債」,除乾燥症、紅斑性狼瘡等惡疾,也因歲月不再,類風溼性關節炎、高血壓等慢性病也接連找上門,甚至有次洗牙時不慎被水嗆到,就引發吸入性肺炎,免疫系痛也出問題,開始攻擊眼睛。

更多新聞:邁向國際!文策院與法國國家電影與動畫中心簽署「合作意向書」
 
馬妞透露曾在拍戲時熱衰竭,險些走掉。(圖/翻攝自馬妞臉書)

近日她在直播時透露,之前某次拍戲熱衰竭突發,一度危害到性命,雖然這件事她僅點到為止,但根據《戲說台灣》部落格紀載,拍戲當天氣溫炎熱,馬妞又得穿厚重古裝在太陽底下拍好幾場戲,當下她氣喘發作,進而導致正中午熱衰竭昏倒,呈現半昏迷狀態,於是劇組人員緊急將其送醫,生命才無大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妞#健康#乾燥症#紅斑性狼瘡#熱衰竭#命危#吸入性肺炎#視力#住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793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