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台中跨年 估吸12萬人!網議「大巨蛋誰開箱」他被點名

記者 林育甄 / 攝影 江柏均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3:49

天團五月天驚喜宣布,年底要前進台中開唱,預計一連六場吸引12萬粉絲朝聖,同時這周還有天團Coldplay到高雄世運開唱;至於即將在年底試營運的台北大巨蛋,已經安排了球賽,外界也高喊希望周杰倫能選在這開唱。

圖/翻攝 五月天臉書

 
五月天:「21新年快樂,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領著全場2萬名粉絲倒數迎接新的一年,絢爛煙火齊發這份感動今年也能再次感受,五月天驚喜宣布年底前進台中。

以出道25周年為題,問問粉絲最想回到9千多天裡的哪一刻,票價從800多到5000多的都有一連六場共12萬張門票,預計下周開搶。

 
不過在此之前,搖滾天團Coldplay本周搶先登台,一連兩天近10萬張門票早在開賣秒殺,連帶助長周末住房率。

高雄飯店業者:「飯店這邊的訂房率,大概落在9成多那持續每天都還是有,接到數通的一個詢問及訂房的電話。」

世運主場館周邊攤商:「人會很多啦,我們這是加減都會帶動(商機)。」

世運主場館周邊攤商,也樂見這驚人商機畢竟台灣這樣的巨型場館不多,歌手也會視情況選擇適合的場地,全台比一比這回五月天開唱的洲際單場坐滿約2萬人、世運主場館5萬人,挑戰難度相對高至於年年檔期都很滿的台北小巨蛋約1.2萬人左右至於即將開幕的,台北大巨蛋達4.5萬人,球賽已在計畫中但就好奇演藝圈誰會最先挑戰。

周杰倫《紅顏如霜》:「妳說落筆太難,何故遠走瀟湘妳卻語多委婉,走過蕭瑟秋涼等來芒草催黃。」

網路票選出爐已經整整6年沒有在台灣開唱的周董,絕對是最佳人選之一還有號召力超強的張惠妹蔡依林要是願意點頭,想必大家也買單,若和室內場館相輔相成,想必呈現效果更加震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巨蛋#五月天#Coldplay#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8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