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測試賽遠雄設免責「霸王條款」!民眾成白老鼠 蔣萬安:不合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8:39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林至柔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林至柔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8)日赴北市議會說明總預算案編製過程並備詢。社民黨議員苗博雅表示,大巨蛋18日將舉辦測試賽,但遠雄在索票網站竟寫一句「本賽事活動免費觀賽,不得因場館場地設施設備有缺失或不夠周全,向本場館主張賠償或其他權利」,恐損及市民權益。蔣萬安則承諾,會要求遠雄改進,因爲這完全不合理。

苗博雅今質詢時表示,遠雄出了一個免責的「霸王條款」,要讓1萬3千名的觀眾變成白老鼠,遠雄官網索票說明,「本賽事活動免費觀賽,不得因場館場地設施設備有缺失或不夠周全,向本場館主張賠償或其他權利」,質問蔣萬安是否合理?

 

大巨蛋將於18日舉行測試賽。(圖/TVBS)

對此,蔣萬安回應,預備賽由遠雄主辦,既然議員提出,北市府會跟遠雄溝通」,不過,苗博雅認為並不是主辦方的問題,質問「遠雄免責的霸王條款合理嗎?不合理的話還寫在官網上?」且10日就要索票了,現在才告訴民眾這事情,免費等於免責嗎?

北市府體育局長王泓翔回應,預備賽雖然由遠雄主辦,但現場都有比照正式比賽,有救護設施等,且遠雄也都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苗博雅怒批,既然有保險,還要叫觀眾不可以求償,這樣像話嗎?10日索票,現在官網還寫這樣,能不能要求改善?

 
蔣萬安最後承諾,這可以要求遠雄改進,可以來要求,「因爲這完全不合理」,條款訂這樣的免責規定,法院是會判決無效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蔣萬安#大巨蛋#遠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19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