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內部照曝!座椅採「黑白相間」、打者之眼已補上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09:46
台北市大巨蛋棒球場年底即將啟用,內部近照在網路上曝光。(圖/翻攝fb中華職棒六隊一家親討論區)
台北市大巨蛋棒球場年底即將啟用,內部近照在網路上曝光。(圖/翻攝fb中華職棒六隊一家親討論區)

台北大巨蛋力拚年底試營運,目標為12月舉行亞錦賽,近日球場內最新照片在網路上曝光,「打者之眼」(Batter's Eye)已經補上,使打者能夠清楚地看到投手手中的球以及其脫手的軌跡,同時,先前椅子上的白色椅套均拆下,採用黑白交錯方式編排,不少網友表示非常期待進場看球,但也有網友表示,球場大螢幕太小、黑白相間椅子讓其「密集恐懼症」發作。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日前透露,大巨蛋消防缺失經8次嚴格查驗結果,已全部完成現場改善,預計10月下旬取得使用執照。至於是否趕得上12月上旬在大巨蛋舉行亞錦賽?他則說,因為當初就預定11月開始試營運,12月初為亞錦賽做開幕,原則上本來的期限早就預訂,「應該是可以順利來舉行」。

 

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今年五月赴大巨蛋考察,是大巨蛋鋪上人工草皮後首次曝光。(圖/林至柔攝)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中華職棒六隊一家親討論區」貼出球場內部現況,「打者之眼」(Batter's Eye)已經補上,使打者能夠清楚地看到投手手中的球以及其脫手的軌跡,同時,先前椅子上的白色椅套均拆下,採用黑白交錯方式編排,草皮及紅土也都已鋪好。

不少網友表示非常期待進場看球,但也有網友表示,「球場大螢幕太小」、「黑白相間椅子讓密集恐懼症發作」、「外野怎麼一堆光源,看起來影響視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巨蛋#蔣萬安#北市府#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59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