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傳「明年離開北市府」 副市長李四川:僅2種可能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5:18
圖為台北市長蔣萬安(左)與副市長李四川(右)。(圖/中央社)
圖為台北市長蔣萬安(左)與副市長李四川(右)。(圖/中央社)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傳出可能在明年中下旬離開北市府,李四川今天表示,政務官隨時都能離開,不擔任副市長只有2種可能,就是市長蔣萬安要求離開或他想離開。

蔣萬安下午率台北市政府各局處首長赴北市議會向國民黨團說明此會期市府編列預算及推出重大政策。李四川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提到,李四川可能在明年中下旬時離開北市府。

 

李四川對此回應,政務官若要離開位置,只有2種可能條件,就是他自己想離開或蔣萬安要求,且若政務官未做好相關工作或工作內容不符合自身意願,隨時都可離開,沒所謂任職一年或一年半狀況。

林延鳳上午接受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專訪時提到,蔣萬安不僅施政無感,對市政不熟悉,分數根本不及格」,明年中下旬恐是蔣萬安危機,因李四川可能會離開團隊。

林延鳳說,台北市大直街民宅下陷案,蔣萬安的危機處理被外界評論不佳,且僅能聽李四川建議;有市府團隊知情人士透露,蔣萬安危機可能出現在明年中下旬,因為李四川可能會離開團隊,且李四川先前與相關人員餐敘提到,只答應蔣萬安加入市府團隊一年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四川#蔣萬安#北市府#大直民宅#大直民宅下陷#台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80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