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蔣萬安潮男照萬人點讚 謙稱帥的不是我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6:36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胡瑞麒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胡瑞麒攝)

為行銷台北時裝周活動,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在臉書「化身潮男」換上兩套精心準備的服裝,指下周日晚上就是台北時裝週 Taipei Fashion Week 閉幕大秀,詢問民眾「哪套更好看?」該文吸引破萬人按讚,更有網友大讚蔣萬安是「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蔣萬安今(16)日受訪開心表示,「帥的不是我,是台北的時尚」,指國內有非常多優秀設計師,讓台北時裝週更豐富精彩,並喊話民眾可以到臉書跟他說哪一套比較好看。

蔣萬安今出席台灣咖啡節活動,與雲林縣長張麗善示範手沖咖啡,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時裝周「潮男照」引起熱烈迴響,蔣萬安笑回,「帥的不是我,是台北的時尚」,設計師簡國彥跟陳冠百幫他各準備了一套服裝讓我選,國內有非常多優秀設計師,讓台北時裝週更豐富精彩。他說,昨天有網友留言告訴他,黑白那套比較不一樣,文化局長蔡詩萍也說那套顏色「比較跳、不同」,但也有網友說藍色很適合他氣質,「至於有網友提到提到颱風假,就比較牽強了」,最後開心表示,「大家可以來臉書告訴我比較喜歡哪一套」。

 

蔣萬安今出席台灣咖啡節活動,與雲林縣長張麗善示範手沖咖啡。(圖/胡瑞麒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胡瑞麒攝)

被問及是否有練習拍照姿勢?蔣萬安說,模特兒非常專業,自己光是拍照就卡卡的,要上網看一下模特兒怎麼走秀。

蔣萬安今出席台灣咖啡節活動,與雲林縣長張麗善示範手沖咖啡。(圖/胡瑞麒攝)

 
蔣萬安兩套潮男裝,顏色剛好有藍與白,被問及「藍白合」議題,蔣萬安說,開始談之後,總是好的開始,侯辦也說得很清楚,不會只有一次溝通,希望雙方拿出智慧,找到共同合作的基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蔣萬安#北市府#時裝周#蔡詩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27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