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藍白合做準備?綠杯葛蔣萬安施政報告「柯留爛尾、蔣當門神」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6:33
民進黨北市議會黨團杯葛台北市長蔣萬安上台報告。(圖/林至柔攝)
民進黨北市議會黨團杯葛台北市長蔣萬安上台報告。(圖/林至柔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赴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不過,民進黨議員杯葛將近一小時後,蔣萬安才上台。民進黨北市議員高舉「柯留爛尾,蔣當門神」牌子,並上前包圍蔣萬安喊「蔣萬安快醒醒」,指現在為了總統大選「藍白合」,在市政上對於柯市府的缺失刻意放水,與此同時,國民黨北市議員則在一旁喊「市長加油」,場面混亂。

大直民宅坍踏案為近期各界關注的重點市政議題,陳怡君質詢時表示,大直民房下陷案最大的罪魁禍首,就是基泰的偷工減料,以及對示警報告的見死不救、且視而不見;其次,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所擅改的損鄰爭議,成為幫兇,再來才是墨守成規的台北市政府。

 

陳怡君怒批,北市政府至今仍在護航基泰的「大小門神」,根本無視受災戶的眼淚,而台北市政府的市政顧問名單上,仍見基泰董事會專案顧問孫偉志,仍老神在在高掛「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名單」,顯然不受任何影響。

民眾黨4位北市議員舉「停止口水,終結藍綠惡鬥」牌子,呼籲回歸市政,把議會還給市民。(圖/林至柔攝)

她批,這位由蔣萬安以市長名義、親自頒發授證的基泰門神,在大直災難發生後,不聞不問、沒有任何協助與協調,沒有任何致意,沒有任何作用,讓蔣萬安震怒變成耳邊風、讓副市長李四川焦頭爛額,更讓都發局局長在協調時相當無力。

 
隨後,民進黨北市議員們上前高舉「柯留爛尾,蔣當門神」牌子,並上前包圍蔣萬安喊「蔣萬安快醒醒」,指現在為了總統大選「藍白合」,在市政上對於柯市府的缺失刻意放水;國民黨北市議員則在一旁喊「市長加油」,場面混亂。

民眾黨議員陳宥丞質詢時反擊,指今天所有的市政報告,聽到柯文哲不下無數次,「我都以為柯文哲還在執政」,呼籲不要再拿柯文哲當作政治的提款機,不管是藍或綠,每一次遇到市政報告,就想要拿「柯維拉」來做救援,批「拉柯打蔣」其心可議。

民眾黨4位議員隨後也上前,在蔣萬安面前舉「停止口水,終結藍綠惡鬥」牌子,呼籲回歸市政,把議會還給市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柯文哲#蔣萬安#台北市#國民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63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