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蔣萬安黑白西裝亮相時裝週:兒子選的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20:22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胡瑞麒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胡瑞麒攝)

為行銷台北時裝週活動,台北市長蔣萬安先前他在臉書發出兩張「潮男照」,要網友告訴他哪套好看,一度引發熱議,有網友稱蔣是「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蔣萬安今(22)日出席台北時裝週 THE SHOW 閉幕大秀,以一身黑白相間的西裝亮相,被問及服裝是不是太太幫忙選的?他說,最後是由兒子蔣得立幫忙他決定的。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胡瑞麒攝)

 
蔣萬安日前換上兩套精心準備的服裝,在臉書發出照片,指為了台北時裝週 Taipei Fashion Week 閉幕大秀「化身潮男」,詢問民眾「哪套更好看?」該文吸引破萬人按讚,更有網友大讚蔣萬安是「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

蔣萬安今(22)日選擇黑白相間的西裝出席台北時裝週 THE SHOW 閉幕大秀,被問及服裝是不是太太幫忙選的?蔣萬安說,太太有關注到新聞,但最後是問兒子蔣得立的意見,得立說這套服裝跳脫他過去風格,黑白色、B型格紋,「他毫不猶豫,就說爸爸穿這套,我說好!沒問題」,並透露,自己遇到選擇困難都會問得立,得立都會幫他選。

蔣萬安今天走星光大道時,更擺出多個姿勢,鎂光燈不斷,蔣萬安說,自己還在學習走秀,很高興這次在社群上叫大家幫他選,有很多網友給他建議。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胡瑞麒攝)

而據了解,蔣萬安今天西裝內穿的是無袖背心,被問及此事,蔣萬安先是笑問「誰說的?」,然後說,西裝內的確是無袖的,但看呈現的是西裝有很多層次的設計感,最後笑說「沒有要脫外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時裝周#台北市#北市府#台北時裝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19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