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年輕人捷運不讓座!李昂點名蔣萬安給答案 北市府回應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1:38
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圖/林至柔攝)
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圖/林至柔攝)

71歲的知名作家李昂昨(20)日晚間透露,日前搭乘台北捷運時身體不適、請3名坐在博愛座的年輕人禮讓,但其中2名女生態度相當壞頻翻白眼、男生則表示不舒服,不滿之下他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詢問「關於台北市捷運的博愛座,您有什麼看法?我希望你給我們一個博愛座的使用方式」。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殷瑋回應,北捷也有一句標語,叫做「也許他有需要只是你不知道」,彼此尊重、體諒,是台北捷運文化的重要成份,外界關於博愛座的制度與配套等意見,會請北捷參考。

李昂在昨(20)日臉書發文稱,日前搭乘台北捷運淡水往台北的列車她表示已年長,且10月初要到巴黎新書發表、忙到身體不舒服所以請坐在博愛座的3名年輕人讓位,但沒有人願意讓座,「年輕男生說他不舒服,我是看不出來啦!兩個女生態度非常壞,還給我不斷地白眼!」

 

李昂在昨(20)日臉書發文詢問蔣萬安博愛座的使用方式。(圖/李昂臉書)

李昂更直接點名蔣萬安,詢問「關於台北市捷運的博愛座,您有什麼看法?」,喊話希望蔣萬安給我們一個博愛座的使用方式。

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殷瑋今(21)日回應,原則上,旅客發揮愛心,將座位禮讓給有需要的旅客,這是美德,並稱,北捷也有一句標語,叫做「也許他有需要只是你不知道」,彼此尊重,相互體諒,是台北捷運文化的重要成份,外界關於博愛座的制度與配套等意見,會請北捷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北市府#台北市#殷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2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