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擾民!降低大直拆樓影響居民 蔣萬安下令:每晚7點就停工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9:39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6)日剛結束南韓首爾出訪行程,傍晚抵台後,馬上赴大直基泰民宅塌陷拆除工地視察。蔣萬安表示,拆除工程目前都算順利,拆除期間,也會針對周邊建物持續透過儀器監測,將每一天監測數據及資料完整公布。而為了對周邊住戶的影響降到最低,蔣萬安下令,拆除時間從上午7時到晚間10時,改為上午7時到晚間7時。

蔣萬安今(26)日剛結束首爾出訪行程,抵台後,蔣萬安傍晚就馬上赴基泰大直工地視察塌陷住宅拆除情況。蔣萬安表示,整個拆除工程目前順利,目前拆除的相關作業,希望能在10天左右完成,並採「上咬下拆」的方式作業,透過灑水來降低粉塵危害,但強調,還是要視整個建築物的結構、安全來考量。

 

大直基泰民宅塌陷,正在進行拆除工程。(圖/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說,拆除期間,也會針對周邊建物持續透過儀器監測,將每一天監測數據及資料完整公布,並將資料送交台北市建築師公會進行判讀,確保安全無虞。

而為了對周邊住戶的影響降到最低,蔣萬安下令,拆除時間從上午7時到晚間10時,改為上午7時到晚間7時。蔣也說,「如果周邊住戶覺得拆除期間影響生活,可以到附近的旅館住宿憑發票報帳」,北市府會盡力將影響的範圍與程度縮到最小,並向民眾喊話「辛苦你們了」。

 
同時,台北市都發局將於28日舉辦公辦都更說明會,蔣萬安說,會尊重住戶的意願,也會請都發局準備好資料,與居民們妥善溝通,也會於10月會召集周邊住戶、舉辦說明會,屆時周邊住戶們有高度共識,由北市府來進行公辦都更、完全尊重住戶們意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直案#蔣萬安#北市府#台北市#首爾#大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99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