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價版周杰倫現身街頭!身旁站甜笑正妹 網暴動:昆凌本尊?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4:07
網友表示,好像平價版周杰倫與昆凌。(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表示,好像平價版周杰倫與昆凌。(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與愛妻昆凌婚後育有3名可愛子女,還因前往大陸發展而掀起一陣模仿潮,其中最有名、最相似的相信就是賣蛋餅的「粥餅倫」。值得關注的是,如今連昆凌都跑到餐車找他合體,畫面一出瞬間讓網友目瞪口呆,震驚不已。

更多新聞:蕾菈、Joeman染毒出事!草爺認傳訊關心 爆飄「奇怪氣味」秒換房

 

網友指出,雖然是山寨版昆凌,但還是很漂亮。(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平價版的昆凌和周杰倫…」一名網友昨(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系列照片,只見畫面中兩位主角的面孔非常熟悉,與樂壇天王周杰倫以及天王嫂昆凌相似度極高。仔細一看,原來男方正是前陣子爆紅的餐車煎蛋餅師傅,因髮型、五官神似周杰倫,生意越來越好,還曾受邀出席某煎餅舖的開幕典禮,前往現場幫忙宣傳。

至於「粥餅倫」身旁的女子,無論是甜美笑容、穿搭還是髮型,都跟昆凌長得很像;經《TVBS新聞網》實際查證,女子真實身分為小紅書網美「張張Zovey」,兩人碰面當下張張直言,「全程都在笑,真的很神奇,好像在看杰倫在給我做煎餅」。

 
更多新聞:本土女星再婚大8歲尪!「深V婚紗」豐滿全都露 大方示愛不藏了

「粥餅倫」因神似周杰倫生意越來越好。(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兩人合照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紛紛幽默留言「一分錢一分貨,意思到就好」、「我怎麼覺得比正版昆凌還正」、「叫你模仿,沒叫你超越」、「周杰倫參加周杰倫模仿大賽只拿了第3」、「之前就看過這位杰倫兄擺攤了,沒想到顧客像昆凌」、「昆凌好像本尊」、「周杰倫只是周杰倫裡最有名的周杰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昆凌#平價版#山寨#合體#粥餅倫#蛋餅#爆廢公社二館#張張Zov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87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