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個月動3次刀!蕭亞軒自封「鈦合金女人」 鬆口新巡演時程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2:35

天后蕭亞軒剛發表新歌宣告回歸,發行短短6天點閱破120萬次,衝上發燒排行;日前開直播談起近況時,也提到自己其實在7個月內動了3次腿部手術,苦笑表示自己是"鈦合金女人",不過也加碼透露新專輯、演唱會進度。

圖/華納音樂提供

 
歌手蕭亞軒:「所以我現在就是一個,鈦合金女人,鈦合金女人,兩邊(腿)都是。」

雖是笑笑的談著腳傷,卻讓人百般心疼,蕭亞軒日前開直播,身上數不清的鋼釘,讓她學會堅強。

歌手蕭亞軒:「而且在開刀啊所有過程,我一滴眼淚都掉不下來,因為我好想回到正常跳舞,在台上給大家的感覺。」

 
因練舞舊疾復發,讓她在7個月內,動了3次髖關節手術,同步預告本周將登上,對岸雙十一舞台,而且新巡演就在不久之後。

歌手蕭亞軒:「當然演唱會我一定會,明年下旬,你們開心跟你們給我所有的鼓勵,跟你們覺得驕傲的那種感受,你知道那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歌手蕭亞軒《愛沒有錯》:「我們是否還會有以後,不要兩個人卻更寂寞,不要誰為了誰被折磨。」

11月初新單曲上線,短短6天在YouTube上,衝破120萬觀看次數,只是拍攝當下,是Elva身體相當不舒服的時候。

歌手蕭亞軒:「身體的狀態是非常地不OK,因為連續工作很多天,然後走這麼多的路,要穿高跟鞋拍照體力透支,然後全身無力靈魂出竅,雙腳痛止痛藥吃了大概10倍。」

透露工作的前一天,才剛辦完記者會,高跟鞋穿整天,導致腳痛到無法下床,一度考慮取消工作。

歌手蕭亞軒:「就臉右邊還是沒有完全恢復,還有很多疤痕,所以其實自己在拍,還要盡量去避一些角度。」

 
想回歸的心比誰都迫切,透露新專輯,已經錄好6首歌,再等等她會盡力端出誠意之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亞軒#新歌#回歸#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024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