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老婆、林志玲都力挺!王力宏機關槍式謝恩 感動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3:14
王力宏演唱會除獲大批粉絲朝聖,就連圈內星友也現身力挺。(圖/TVBS資料照片)
王力宏演唱會除獲大批粉絲朝聖,就連圈內星友也現身力挺。(圖/TVBS資料照片)

王力宏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ONE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引起娛樂圈熱烈迴響,更獲得許多天王、天后支持,如成龍、徐楓、張惠妹、陶喆、蕭亞軒、郭台銘老婆曾馨瑩、林志玲、侯佩岑、張小燕、陳建州,范瑋琪、林宥嘉等人,紛紛透過花籃表達對他的支持和祝福。

更多新聞:快訊/陳建州慘了!大牙到「香港報案」:陳先生請務必配合調查

 
 
王力宏發文感謝林志玲、郭台銘老婆曾馨瑩等人支持。(圖/翻攝自王力宏IG)

為了答謝星友支持,王力宏近來在IG和臉書像機關槍般猛烈地發布限時動態,逐一分享對於星友的謝意。雖然他經歷低谷,但台灣娛樂圈仍然給予他巨大的鼓勵和支持,讓他感動不已,粉絲也在留言區大讚王力宏的誠意和對朋友們感恩的心。

更多新聞:賴佩霞是金鐘女配大熱門! 「選總統成真」今入圍記者會恐失焦 
 
 
王力宏演唱會下一站將前進馬來西亞。(圖/TVBS資料照片)

「ONE一個王力宏」演唱會11月10、11日將在馬來西亞開唱,主辦方寬魚國際娛樂表示門票已秒殺,他的經紀人楊文杰也說「當地的粉絲們很期待未來王力宏帶給大家更多出色的音樂作品和精彩的演出!他們是二哥最重要的後盾,也是給他勇往直前的動機來源。我相信二哥不會讓他們失望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演唱會#蕭亞軒#張惠妹#徐楓#成龍#陶喆#天王#天后#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979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