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慌了!參加VMA太嗨甩掉「37萬元鑽戒」 低頭急尋下落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2:30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由泰勒絲風光抱回9大獎成為最大贏家,不過這晚卻發生她意外弄丟戒指上的鑽戒,價值大約37萬元,成為小小插曲;此外女團BLACKPINK這天雖然沒到場,但她們拿下最佳年度組合獎項,是繼1999年之後又一個女團拿到這項大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絢爛燈光搭配整齊舞步,在歌手安妮塔助陣下,韓團TXT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再次展現K-POP超強魅力,其中極具代表性的「最佳年度組合」,由BLACKPINK在高呼聲中奪下。

BLACKPINK和BTS的柾國,雖然沒有參加頒獎典禮但獲得了主要大獎,BLACKPINK獲得了「年度組合獎」和「最佳編舞獎」,繼去年之後今年也獲得了雙冠王。

憑藉這首《PinkVenom》奪下最佳編舞獎,最佳年度組合更是繼1999年女團TLC後,時隔24年時間,再有女團拿獎,BTS的柾國則以「Seven」拿到最佳夏日單曲,不過這晚的最大贏家莫過於西洋天后泰勒絲。

 
歌手泰勒絲:「我喜歡製作流行音樂,我也喜歡製作音樂影片創造了這樣的國度,我喜歡遊走於不同的流派,我會這麼做只有一個原因就是各位歌迷給予的機會。」

收下最大獎年度藝人獎,算算這晚拿下年度歌曲、最佳導演、最佳攝影等一共9個獎,生平奪下的MTV獎座累積到23座,緊追碧昂絲,不過當天發生的小插曲恐怕更讓她難忘。

這天戴著1.2萬美元,約37萬台幣的戒指突然鑽石就這麼掉了,嚇得泰勒絲睜大眼,蹲地上狂找,網友笑憑屆她的收入,想買一打應該不難,真性情意外圈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VMA#鑽戒#BLACKPINK#柾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939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