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熬夜追!2023上半年十大熱播甜寵陸劇 這部14億奪冠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5:48
10部熱播甜寵陸劇。(圖/翻攝歸路、夏花、對我而言危險的他微博)
10部熱播甜寵陸劇。(圖/翻攝歸路、夏花、對我而言危險的他微博)

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影視環境中,甜寵劇憑藉輕鬆愉快情節和貼近生活的主題,成為觀眾熱愛的原因。2023年上半年,從悸動人心的愛情故事到深刻描繪職場與成長的劇集,據《女人我最大》整理,回顧10部受到觀眾熱烈追捧的甜寵陸劇
 

 
第10名《我可能遇到了救星》播放量1.24億: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播放量1.24億。(圖/翻攝微博)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這部劇由曾舜晞飾演的安星醫院新任院長陸昭西與梁潔飾演的臨時助理葉時藍共同主演,展開了一段因誤會起始的愛情故事,兩人相互治愈、彼此救贖。
 
第9名《對我而言危險的他》播放量1.57億: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劇照。(圖/翻攝微博)

 
這部懸疑愛情劇由李墨之和樊治欣主演,講述了沈漫寧與嚴星呈共同探尋17年前懸案真相的故事,兩人領悟真愛與家族的溫暖力量攜手, 開始新的人生。
 
第8名《最食人間煙火色》播放量2.07億:

《最食人間煙火色》劇照。(圖/翻攝微博)

都市愛情劇《最食人間煙火色》由盧洋洋和陳鑫海領銜主演,播放量達2.07億,講述了一段先婚後愛的都市情感故事。
 
第7名《你給我的喜歡》播放量2.15億:

《你給我的喜歡》劇照。(圖/翻攝微博)

《你給我的喜歡》由王子奇和王玉雯共同主演,播放量達到2.15億,他們飾演的辛旗與閔慧在誤會和重逢後上演的甜虐戀情。
 
第6名《夏花》播放量3.04億:

 
《夏花》播放量3.04億。(圖/翻攝微博)

《夏花》由言承旭和徐若晗主演,講述了身患絕症的少女畫家喜歡上園藝家,深情的都市愛情故事,從彼此身上尋回各自生命中最重要卻曾經缺失的部分,重拾對生活的信心和希望。
 
第5名《耀眼的你啊》播放量6.36億:

劇中劉以豪(右)舉止眼神直勾殷桃,兩人推拉受好評。(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耀眼的你啊》由殷桃、劉以豪、王媛可、施詩主演,播放量高達6.36億,主要講述了三個女性角色的情感與生活歷程,相互扶持走出困境,活出美麗人生的一段熱烈故事。

第4名《去有風的地方》播放量8.45億:

 
《去有風的地方》劇照。(圖/翻攝微博)

《去有風的地方》由劉亦菲和李現主演,以8.45億的播放量成為了上半年的熱門劇集,講述了許紅豆與謝之遙在雲南相遇相識的溫馨故事。
 
第3名《聽說你喜歡我》播放量8.5億:

《聽說你喜歡我》播放量8.5億。(圖/翻攝微博)

改編紅袖添香簽約作家吉祥夜的人氣小說,由彭冠英和王楚然主演,以8.5億的播放量排第三,講述了阮流箏與前夫寧至謙的重新相遇和相互治愈的故事。
 
 第2名《愛情而已》播放量10.79億:

《愛情而已》劇照。(圖/翻攝微博)

該劇由吳磊和周雨彤主演,融合了都市生活的瑣碎與情感的細膩。劇情圍繞著前羽毛球運動員宋三川及專業轉型成為職業經理人的梁友安故事展開。面臨重重挑戰,卻在共同奮鬥中逐漸癒合心靈的創傷,學習如何勇敢去愛。
 
第1名《歸路》播放量14.96億:
《歸路》劇照。(圖/翻攝微博)

改編自墨寶非寶熱門小說的都市情感劇《歸路》,由井柏然和譚松韻攜手主演,述說了一段跨越時空的愛情故事。投資總監歸曉在歷經十年的時間流轉後,意外重遇了自己學生時代的初戀,現為排爆特警的路炎晨。兩位主人公在重逢後的相知相守中,不僅重拾對方愛情,更在彼此的支持下找到堅守忠誠和信仰的力量。

資料來源:女人我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劇#甜寵陸劇#甜寵陸劇推薦#甜寵劇#陸劇排行#陸劇推薦#歸路#陸劇202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02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