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瑪麗亞凱莉」是他!超狂斜槓大師再推新作 喊話聖誕商演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4:41
李明川推出第二首單曲〈愛的尋找〉。(圖/產值娛樂提供)
李明川推出第二首單曲〈愛的尋找〉。(圖/產值娛樂提供)

李明川將11月11日推出第二首新單曲〈愛的尋找〉,改編自以愛為題的福音原創歌曲,編曲帶著濃濃的聖誕氛圍,李明川趣稱要當「台版瑪麗亞凱莉」,並向宇宙下訂單:「歡迎聖誕、跨年晚會來找我,我一定會華麗登場!」

更多新聞:小紅老師淚灑醫院!認「媽媽中風」送加護插管 忍痛簽同意書

 

李明川在今年七夕情人節發行單曲〈就是喜歡你〉,MV一上線就收到世界各地以英文、日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的留言鼓勵,讓他又驚又喜,立刻投入新單曲〈愛的尋找〉的籌備。

李明川的新歌很有聖誕氣息。(圖/產值娛樂提供)

李明川這次重新詮釋福音歌手徐小萍多年前發行的同名歌曲〈愛的尋找〉,還親自改寫歌詞,他說:「這首歌想跟大家說,愛是一種信仰,愛要懂得感謝,不論是曾經愛過的人、傷害過我們的人,謝謝他們讓我們成就現在的自己。」

 
更多新聞:五月天台中跨年 估吸12萬人!網議「大巨蛋誰開箱」他被點名

李明川希望大家在過聖誕節時,都可以想到他的歌。(圖/產值娛樂提供)

因為這首歌,李明川又斜槓出「作詞人」身份,〈愛的尋找〉是他再次與〈就是喜歡你〉製作班底合作,相較上一首單曲花了近一年時間籌備,這回在製作人林正強力壓縮時間的情況下,編曲人姜道只花一個晚上就完成編曲,李明川笑說:「聽到編曲的那一刻,我就說這不就是瑪麗亞凱莉嗎?只差沒穿上她那套性感聖誕裝而已。希望從今年開始,每一年的聖誕節,大家都會想到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明川#單曲#愛的尋找#就是喜歡你#聖誕#台版瑪麗亞凱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71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