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菁出事了!眼睛受損嚴重 「排隊換眼角膜」等捐贈:面對得堅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9:14
利菁眼睛受損。(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利菁眼睛受損。(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藝人利菁近日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今(9)日突然在臉書上宣布眼睛出事了,必須「排隊換眼角膜」,必須等待捐贈,無奈地說:「面對了就得堅強,注意,開過RK近視手術的人都要小心,不要亂點含氨眼藥水。」無預警拋出震撼消息。

更多新聞:捲劈腿退隊!倪暄隔10個月現身球場「和解了」 看陳晨威比賽掀話題

 

利菁坦言正在排隊等換眼角膜。(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記者關心利菁的病況,她先是回說:「謝謝關心。」至於眼睛目前的現況如何,她表示誤點眼藥水與不好的手術都是造成眼睛受損的原因,目前仍在排隊等眼角膜。

利菁因20多年前動了RK近視手術,近來眼睛視力不穩,時好時壞,看東西霧霧的不清楚,檢查後才知道是角膜霧化,需換角膜,會積極治療,相信科技很發達,一定沒問題的。但是她提醒,像她一樣曾經動過RK近視眼手術的人,不要使用含有藥性成份的眼藥水,如果眼睛乾澀只能點生理食鹽水或是人工淚液,不然長期使用會角膜霧化。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積蓄被騙光!好友也受害「帶孩走絕路」她暴哭吐實情

利菁先前不小心把喉嚨消炎粉當眼藥水點。(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事實上,利菁在去(2022)年年底才突然說自己「一眼廢了」,嚇壞不少粉絲。原來是那時候覺得眼睛有些許乾澀症狀,想點眼藥水緩解不適感,沒想到卻誤將喉嚨消炎粉點進眼睛,利菁也形容當下像往眼睛裡「噴了一堆沙子」的感覺,搞的自己一隻眼睛根本就跟廢了沒有兩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利菁#眼角膜#捐贈#眼睛#RK近視手術#含氨眼藥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022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