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敘俊《驚奇隊長2》登場秒數曝光! 觀眾傻眼:泡麵都還沒泡好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6:25
朴敘俊在《驚奇隊長2》的飛蛾頭造型超奇特。(圖/翻攝自X@miyeeanna)
朴敘俊在《驚奇隊長2》的飛蛾頭造型超奇特。(圖/翻攝自X@miyeeanna)

漫威英雄電影《驚奇隊長2》昨(8)正式上映,人氣韓星朴敘俊也是演出陣容之一,進攻好萊塢讓粉絲都興奮不已,不過預告中曝光的造型就已被網友詬病一波,正式上映後則發現他的戲份超少,一名韓國YouTuber統計朴敘俊在全片的登場時間,大概只有2分47秒,比泡一杯泡麵的時間還短,被網友譏:「泡麵都還沒泡好...」。

更多新聞:遭美籍尪提離婚!47歲金曲歌后認負債千萬 親揭婚姻真實狀況

 
朴敘俊在片中登場時間不到3分鐘。(圖/翻攝自MARVEL YT頻道)

朴敘俊演出漫威電影,除了對他本身是演藝版圖大躍進,他本人相當興奮,粉絲也替他開心,不過今年陸續曝光預告,他的造型相當奇特,曾被酸得罪造型師,平時俐落短髮的他,在電影中變成中分飄逸長髮,並戴上特別的飛蛾頭頭飾,雖然五官仍帥氣,但整體造型令很多粉絲難以接受。

更多新聞:金馬影后突「宣布離婚」!男星前夫纏辣妹 過夜直擊畫面曝
朴敘俊在片中是長髮造型。(圖/翻攝自X@miyeeanna)

一名專門研究漫威電影的韓國YouTuber,在影片中聊到朴敘俊在《驚奇隊長2》的總登場時間,拿碼表計算後,竟不到3分鐘,有粉絲直呼:「我以為他會扮演一個更重要的角色,因為他們在《瑞鎮家》稱他為漫威大家族的一員」,不過他的角色仍有引起討論,影響力還是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驚奇隊長2#布麗拉森#漫威#英雄電影#朴敘俊#韓星#登場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17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