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敖犬求婚9個月驚爆分房!空姐女友大哭「心痛內幕」全說了:很煎熬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6:10
敖犬今年初向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圖/翻攝自發發IG)
敖犬今年初向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圖/翻攝自發發IG)

男星敖犬(莊濠全)自《模范棒棒堂》出道,與威廉、小煜、阿緯、王子、小傑組成男團「LOLLIPOP 」,陸續出演電影、偶像劇與主持節目,去年認愛空姐女友發發,感情相當穩定,今(2023)年初更在節目上向女方求婚成功,未料,卻驚爆兩人「過了好幾個月同居但分房的日子」,真實原因曝光讓人好心疼。

更多新聞:嫁富豪淡出演藝圈!53歲最美女星「私生活照外洩」 近況曝光了

 

敖犬怕敖弟咳嗽聲影響發發睡眠,一人一狗在沙發上睡。(圖/翻攝自發發IG)

發發日前發文透露,敖犬養的11歲博美犬「敖弟」因為年紀大了,有心臟肥大、氣管塌陷問題,經常在半夜咳嗽,且一咳就是一整晚,貼心的敖犬知道她淺眠,為了不影響她的睡眠,只要一聽到敖弟咳嗽,就會立刻下床把敖弟抱到客廳,就這樣「一人一狗」睡在沙發上,兩人因而「過了好幾個月同居但分房的日子」。暖心舉動不只如此,發發還透露,敖犬甚至半夜上廁所連馬桶也不敢沖,只怕任何一點聲響會吵醒她,體貼表示「妳有睡好覺就好了,反正我在哪都能睡」。

更多新聞:駁撞臉蔡昌憲!張秀卿突公開「小12歲嫩尪」真面目 更像1男星

 
沒想到,敖弟病情突然急轉直下,嚴重到站都站不起來,目前身上插滿管子,在醫院治療中,發發表示,第一次看到敖犬這麼六神無主的樣子,哭了好幾回,透露敖犬這幾天還把敖弟的小衣服放在枕頭旁,一起睡覺,讓她非常心疼,「心痛的程度和愛的程度是成正比的。」

敖弟生病住院,敖犬將牠的衣服放在枕頭旁一起睡覺。(圖/翻攝自發發IG)

發發坦言,「這種時刻說什麼都沒辦法安慰,怎麼可能不難過,寵物的衰老病痛真的是好難好難的課題,這一課太難修了」,加上兩人又要出國工作,極為煎熬,喊話希望敖弟的情況能夠好轉,「加油!等你回家亂尿100次都沒關係」,敖犬也在貼文底下回覆「謝謝寶這陣子對弟弟的細心照顧,好想牠,老天保佑敖弟好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敖犬#敖犬 發發#敖犬女友#求婚#敖犬分房#空姐女友#敖弟#敖犬博美犬#同居方房#發發心痛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444

0.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