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Coser「八犬」見面會變調!粉絲列罪狀組自救會 經紀人回應了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4:16

來自馬來西亞的Coser「八犬」,上個月底來台舉辦兩場見面會,卻爆出爭議。有粉絲列出六大罪狀,還組成自救會,質疑門票內含的小禮物跟實際不同;主持人還頻頻失言。對此,八犬透過經紀人回應,目前看到的反饋都是正面的,至於臨時更改贈品,是希望大家能有「八犬」肖像的禮物。

圖/翻攝自 fb Hakken 八犬

 
精緻臉蛋就像是漫畫裡走出來,白皙的皮膚深邃五官圈粉無數,在IG上擁有超過386萬粉絲的馬來西亞神級CoserHakken八犬,以cos男性角色聞名,上月28、29日來台舉辦見面會消息一出讓粉絲都踴躍參加。

見面會同時兩天分別以吸血鬼主題及獸人主題做為號召,吸引到不少期盼已久的粉絲到場同歡,但活動當天卻疑似發生一堆問題,大家還組成自救會想要討公道!

有粉絲就整理說主辦方原本寫門票內會包含小禮物,但實際卻沒有拍立得也沒Q版徽章,只有圖上明信片超不用心,另外當天現場也很混亂,還有明明是吸血鬼主題,卻只有敷衍的舞台上撒花瓣,另外最大爭議就是主持人失言,先是對粉絲稱其乳牛還對穿著大膽女粉說出「巨乳」用詞,甚至有緬甸粉絲話題,卻只圍繞在詐騙上。

 
畫面上帶墨鏡扮演封神榜裡李靖,就是這次見面會主持人King,被粉絲轟說不尊重人,雖然他和主辦單位目前都還沒回應此事,八犬本人則卻透過經紀人發聲,稱目前看到很多反饋都是愉快的。

另外小禮物臨時更改,也是希望粉絲能有八犬肖像的小禮物,希望八犬的粉絲們會喜歡,只是打開網路討論關於見面會的討論聲浪,一半都是負面,粉絲堅持將爭取自己的權益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救會#粉絲#八犬#Coser#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3

0.1105

0.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