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網紅仲尼死因出爐!「闖禁地溺斃」愛妻淚崩 命喪初次相遇沙灘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8:56
卡琳娜看著仲尼的屍袋崩潰痛哭。(圖/翻攝自微博)
卡琳娜看著仲尼的屍袋崩潰痛哭。(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百萬網紅仲尼與烏克蘭Coser卡琳娜結婚7年,中間一度挺過男方外遇,夫妻也因罹患憂鬱症,在9月宣布封號並自我療傷;怎料,許久未有音訊的倆倆人,卻在昨(8)日傳出噩耗,仲尼在峇里島渡假慶生時,不幸在海邊溺斃死亡,卡琳娜看到丈夫屍體後崩潰痛哭。據《紅星新聞》報導,仲尼罹難的過程已完全釐清,竟是他擅自闖入禁水區,意外被大木頭撞擊,才導致憾事發生。

更多新聞:魏如萱出局?陳昊森「鬆口單身」揭真實關係 激動淚崩心聲曝光

 
卡琳娜緊抓仲尼冰冷的遺體暴哭。(圖/翻攝自微博)

仲尼7日正式邁入34歲,而他也是當天在峇里島失蹤,直到8日警方才在佩提騰格海灘發現屍首,愛妻見狀後頓時天打雷劈,不敢置信打開屍袋後,緊抓著丈夫冰冷的遺體嚎啕大哭。令人心痛的是,兩人首次相遇就是在海邊,如今竟然也在海邊天人永隔,造化弄人,讓網友不勝唏噓。

更多新聞:剛與李小璐同框破冰!賈乃亮爆新戀情 遭直擊「帶短髮正妹回家」
仲尼和卡琳娜日前才宣布封號,要專心修復心靈,如今卻發生憾事,令人不勝唏噓。(圖/翻攝自我是憨憨没错了呀微博)

據當地警方調查結果,仲尼當時私自闖進未開放水域,由於他沒注意遭海面上的大木頭撞擊,加上該區域水流湍急,仲尼才慘遭捲走,並非因游泳時不慎抽筋;而其愛妻卡琳娜本來想救仲尼,不過她自己也快不能呼吸,而一道海浪將兩人隔開,卡琳娜因而幸運獲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仲尼#大陸網紅#卡琳娜#溺斃#海邊#峇里島#屍體#痛哭#死因#木頭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30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