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何妤玟太假!李愛綺看不慣認了排擠她 斷聯9年內幕流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6:39
李愛綺(右)邀好友何妤玟站台,2人大爆不合往事。(圖/陳薈涵攝)
李愛綺(右)邀好友何妤玟站台,2人大爆不合往事。(圖/陳薈涵攝)

47歲金曲歌后李愛綺時隔9年回歸歌壇,推出台語新歌〈逗陣做夢〉,今(9)日她舉辦新歌發布記者會,好友何妤玟現身站台,更送上自己2024年性感年曆作為賀禮,不過李愛綺卻爆料,其實曾和何妤玟鬧不合!

更多新聞:遭美籍尪提離婚!47歲金曲歌后認負債千萬 親揭婚姻真實狀況

 

李愛綺(右)虧何妤玟以前偶包很重、個性又怪。(圖/陳薈涵攝)

李愛綺和何妤玟曾是同門,還一起和邱心儀組成「新國民美少女」闖歌壇,個性大剌剌的李愛綺,坦言曾經看不慣何妤玟偶包重、太乖巧,「我們那時才國中畢業,她嘴巴很甜,見到人就喊『哥哥好』、『姐姐好』,我就是很直的人,也沒辦法這樣,那時候還要幫他墊場,覺得不開心,為什麼要幫她唱2次。」

有次李愛綺和邱心儀在表演時聯手整何妤玟,「我們就說上台時走左邊,讓何妤玟自己走右邊」,豈料後來不僅被發現,何妤玟也跑去和老闆告狀,指李愛綺排擠她,當時李愛綺極力否認,更說「她要自己來找我們交朋友」。

 
更多新聞:魏如萱出局?陳昊森「鬆口單身」揭真實關係 激動淚崩心聲曝光

何妤玟(左)送給李愛綺自己的全裸寫真年曆。(圖/陳薈涵攝)

李愛綺虧當時何妤玟個性真的很怪,團體解散之後就沒聯絡,但雙方失聯9年多,直到何妤玟要結婚時又重新聯絡上,她笑說現在的何妤玟比較正常,「以前很假,現在很做自己,我也有跟她說,妳以前怪到我不想和妳當朋友。」

不過現在李愛綺和何妤玟相當要好,何妤玟自認跟李愛綺是偶像、實力兼具的不倒長青樹,即將推出她的全裸年曆更造成轟動。但何妤玟單身中,問及李愛綺有無幫忙介紹對象?李愛綺想了想笑說「要能夠配合她的,真的要找一下,真的要蠻特別的,要好好介紹給她,但也不能害別人,她現在一個人也過的蠻開心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愛綺#金曲歌后#何妤玟#新國民美少女#鬧不合#排擠#偶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01

0.2335